選單 首頁 搜尋

盜刷買家電變現 警破獲竹聯幫捍衛隊毒窟

2018/07/30 15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竹警方破獲一個盜刷集團逮捕10個人,引起警方關注的是,他們還有竹聯幫捍衛隊的背景,盜刷集團專門在網路上購買家電、冷氣等高單價的用品,再變賣現金,估計獲利上百萬元,為了卸下嫌犯心防,警方還假扮家具賣場員工,順利進屋將他們全部逮捕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:「7男3女現場搜索發現,安非他命有分裝好的大概,有5、6包還有K盤。」

男子光著上半身,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,除了查獲毒品,還找到嫌犯盜刷的信用卡。

直接在電腦查獲信用卡交易紀錄,當場人贓俱獲,想賴也賴不掉,新竹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說有信用卡盜刷集團,在網路上大量購買家具、家電冷氣,警方一路追到桃園,申請搜索票後在嫌犯住所查獲10個人,群聚吸毒。

他們還有竹聯幫捍衛隊的背景,而陳姓主嫌因為販毒案被判10年,從104年開始逃亡到現在,也是竹聯幫捍衛隊分子,能夠順利逮到人,是因為警方為了卸下嫌犯心防,特別佯裝成家具裝修賣場的員工,還穿上家具店員工制服,但不是到府服務,而是到府抓人,警方在現場查獲電腦大麻、安非他命、分裝袋、墊子磅秤,還有信用卡號登記簿,被害人信用卡證件,以及偽卡卡號筆記本等證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了解,嫌犯購買高單價的電器、冷氣後變賣,得手超過百萬元。仔細搜找包包,不管屋內還是屋外,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就怕漏掉任何一個證物,最後警方將10個人通通帶回警局偵辦,並且釐清贓物銷往何處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