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燒肉店上演全武行 醉夫妻砸酒瓶與警衝突

2018/07/30 15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昨(29日)凌晨12點多,台北忠孝東路4段上,1間韓式燒肉店發生夫妻喝醉鬧事,警方到場後兩人還是不停吵鬧、砸酒瓶,嚇壞的民眾一度躲到廁所內不敢出來,最後鬧事的夫妻兩都被帶回警局,店家現在也針對「毀損」的部分,準備要對這對夫妻提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到場時,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,不停對員警嗆聲還一度發生推擠,甚至對自己的太太過肩摔。

原來這對夫妻喝醉了,太太不停在店裡砸酒瓶屢勸不聽,先生為了要勸阻導致夫妻再爆衝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敦化南所所長林宇鴻:「太太過去在飲酒之後,情緒總是會比較激動,他(先生)當時是在勸導他的太太,喝醉酒不要鬧事,因此兩人才會吵架。」

太太喝醉鬧事已然不是第一次,這次警方到場親友怎麼勸阻也沒效,還動手砸了燒肉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家低調不願多回應,只是毀損的部分也準備對這對夫妻提告。
其實這間店在東區小有名氣,主打韓式熱炒,但深夜時段夫妻喝酒鬧事,還拿酒瓶砸店嚇壞民眾和店家,全被依法送辦,沒想到慶生會最後卻變成在燒肉店上演全武行,這下夫妻酒醒後再後悔也於事無補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「你不開心嗎!」 兩醉客闖超商爆口角毆店員

昨(29日)凌晨,台北市一間超商有兩名客人與店員產生口角後竟毆打店員!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,一名店員臉部跟手部都被打傷,循線在附近找到打人男子後,發現兩人已經喝得醉醺醺的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名男子一進入超商,不是等門開,而是直接用腳踹,挑選商品後,更在結帳時找店員麻煩。兩名男子不好好結帳,還把啤酒直接甩在櫃檯前,店員想安撫,但下一秒居然被打,兩名男子直接衝進櫃檯,店員只能龜縮一旁,而兩人犯案後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。當時兩名打人男子在毆打完店員之後立刻快閃,店員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之後,在不到100公尺的距離外發現這兩名男子,這時他們已經喝得醉醺醺的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整起毆打事件發生在29日凌晨12點多,台北市內湖康寧路跟星雲街口的超商內,店員被打後,臉跟手都出現挫傷,警方到場後,循線將兩名男子抓到,經過酒測,兩人都有喝酒,但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動手打人?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:「(嫌犯供稱)去買酒的時候,因為他對店員的態度不滿意,雙方有一些口角,後來就毆打這個店員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清查後發現,兩名打人的男子年紀都很輕,才20歲出頭,最後被依傷害罪函送,只是年輕人相約喝酒,卻在黃湯下肚後情緒變調、出手攻擊,殊不知這一打,未來可得面對法律刑責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