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輾死女騎士!男殘忍拖行10米 還想把人拖出來

2018/07/29 12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板橋一名黃姓男子,昨(28)日晚間11點多跟朋友喝酒聚餐後找代駕開車,車停住家巷口後,黃男就付錢讓代駕離開,自己把車開到200公尺外的停車場,結果酒後開車不穩,跨越雙黃線撞死對向車道女騎士,黃姓男子下車察看時還想把人拖出車下,遭目擊民眾制止,警方到場後他還不斷狡辯,說當時有找代駕開車,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轎車行車不穩,不斷往左偏跨越雙黃線,這時迎面而來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,女騎士被撞倒在地上,從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,駕駛撞倒人,車子還一路往前開,女騎士慘遭輾壓拖行,被救出時渾身是傷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搶救,但女騎士已經失去生命徵象,搶救後傷重不治,原本騎車出門上夜班卻出車禍,機車嚴重扭曲變形,轎車車頭凹了一大塊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。

肇事黃姓駕駛:「我有代駕啊,對啊,拜託,沒有啦,拜託,幫我處理一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駕駛慌了,不斷打電話向親友求救,只是明明開車撞死人,還想把錯推在代駕身上。

肇事黃姓駕駛:「我也不知道,我叫代駕,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。」

只是目擊者看得清楚,開車的人就是黃姓駕駛,昨(28)日晚間11點他和朋友在台北聚餐喝酒,花1300元找代駕,車停住家巷口後,黃男就付錢讓代駕離開,認為自己還很清醒,便自行開車,想把車停到200公尺外的停車場,但因為喝了酒開車不穩,違規跨越雙黃線和對面的女騎士對撞,死者被壓在車輪下拖行10公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聽到砰的一聲,他還想把人拖出來,我說不要動她不要動她,趕快打電話叫119。」

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.76,請了代駕到家後卻又勉強上路,還想耍賴,甚至企圖破壞現場,強拉死者離開車下,酒駕害命,死者何辜!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「醉」該萬死,毀了一個甜蜜家庭!俄羅斯發生一起車禍悲劇,一家三口走在路上散步,未料一台車在路上橫衝直撞,父親急忙蹲下保護孩子,卻無辜被撞死,目前妻子昏迷中,孩子情況也不樂觀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而釀禍的駕駛不僅無照又酒駕,引發社會撻伐。

▼左下角,夫妻與孩子正在走路。(圖/翻攝自臉書Roger Stubbs)
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伯力(Khabarovsk)當地時間22日晚上6時許,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死亡車禍,影片左下方可見,一對夫妻牽著孩子走在路上,但下一秒紅衣的男子急蹲下抱住孩子,三人身影瞬間消失一團黑煙中。

事後只見到一台黑色汽車橫躺在人行道上,甚至把路邊白色車子撞到移位,可想得知撞擊力非常大,不幸的是,三人皆來不及逃命,紅衣父親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,而妻子處昏迷狀態,孩子情況也不樂觀,目前在住院觀察中。

▼紅衣男趕緊蹲下保護孩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Roger Stubbs)


意外當下,不少憤怒民眾包圍釀禍駕駛討公道,警方調查,嫌犯不僅酒駕,甚至無照駕駛,且車輛疑似贓車,但仍有諸多疑點待釐清,已先將他拘留。

▼黑色車子撞傷三人,民眾上前查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Roger Stubbs)


這段驚悚畫面在《LiveLeak》瘋傳,短短5秒讓幸福家庭從此天人永隔,網友們鼻酸感嘆「悲慘的,但至少父親給他的家人出了一個英雄,孩子可以看到他父親在他最後一刻做了什麼」、「真是遺憾的不是一個家庭應得的」、「他挽救了孩子的生命」、「喝太多的伏特加,在開車上路是一個糟糕的混合…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 拖行 女騎士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