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詐婦30萬還想再騙!19歲車手為千元酬勞付慘痛代價

2018/07/29 11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一名古姓婦人兩周前接到自稱財政部專員的電話,騙她帳戶被冒用,涉嫌洗錢罪,必須把身上所有財物交出監管,她嚇得聽從指示面交30萬元,事後家人得知婦人被詐騙,馬上報警處理,沒想到詐騙集團再度找上她,警方埋伏逮人,逮捕取款的19歲車手,車手聲稱是第一次犯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9歲詐騙車手跟66歲婦人約定取款,這時警方早就在周遭埋伏,眼見時機成熟,立刻上前逮人,車手被警方壓制上銬,搜出犯罪用的手機、3000多元贓款還有一份假公文,上頭寫著「台北地檢署監管收據」,騙被害人已經犯下偽造文書罪,得被關1年以上、7年以下徒刑,還有模擬簽名蓋章,車手被逮供稱這是第一次犯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查,新北市這名被害婦人早在兩個禮拜前,就已經被詐騙集團用假冒檢警方式詐走30萬元,沒想到集團想再度詐騙婦人,永和警方獲報後逮捕這名19歲車手。

這名19歲的車手,高中畢業後靠打臨工維生,如今加入詐騙集團被逮,求饒說深感後悔,希望能再給一次機會,為了拿這1000元酬勞得付出更大代價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手 詐騙 婦人 逮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