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彭婉如基金會人在場 保母:有幫求情沒用

2018/07/28 16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陳姓保母慘遭拔指甲,還簽了400萬本票,事情發生的當下,仲介彭婉如基金會的人員也在場,難道都沒有保護這名保母嗎?謝姓保母說,兩名基金會成員很年輕,也沒遇過這種狀況,一開始有幫忙求情,問是不是可以由社會局來處理,但是女嬰爸爸不理,事後基金會人員也有詢問保母要不要報警,有必要將會出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胡歌在大陸諜戰劇中慘遭拔指甲,當指甲被拔下的那一刻,他痛到不斷大叫,鉗子拔指甲在過去就是酷刑,在古代是對不招供的犯人所用的不人道刑法,現在卻爆出台南陳姓保母不慎將2個月大的女嬰指甲剪太短,慘遭女嬰父親要求用鉗子拔下4根手指指甲,還要求簽400萬本票,而且當時擔任仲介的彭婉如基金會的人員竟然也在場。陳姓保母:「她們也不敢,她們也沒有遇過,她們也害怕。」兩名彭婉如基金會人員來到女嬰家,謝姓保母說,聽到被要求拔指甲時,兩名彭婉如基金會的人員也被震懾住,但兩人都很年輕,一度有幫忙求情,但完全沒用。陳姓保母:「一開始基金會的人有跟他說,先看指甲狀況,然後再說,她會把這件事情完整呈報給社會局,然後是不是我們就是道歉,由社會局來判定,有跟他們講,他們就說不要,他們不接受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照理說,彭婉如基金會做為仲介理當保護保母安全,但陳姓保母並沒有責怪彭婉如基金會人員。陳姓保母:「算很年輕,所以你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她們也沒有辦法,沒有怪她們,我沒有怪她們,因為她們也嚇到了。」陳姓保母說,事後彭婉如基金會有詢問要不要報案,也承諾如果有必要會出庭。彭婉如基金會從1998年開始發展社區保母的概念,這回底下保母遭酷刑對待,也讓這名保母不知該如何是好,報警後只能先躲起來,以保自身安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