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尾妹遭攔查 嬌嗔撒嬌求放過!K味撲鼻遭識破 秒變聲怒嗆

2018/07/28 1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嘉義警方日前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怠速停在路邊,上前查看時,女駕駛不斷對著員警微笑撒嬌,輕聲說只是累了在路邊休息,不過員警聞到滿車的K他命味道,同時也在她身上查獲了K毒,女子發現美人計沒用,馬上翻臉並粗聲粗氣地嗆警,最後仍遭警方移送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巡邏的員警在路邊發現一輛怠速的車輛,上前查看時,女駕駛不斷地對員警微笑撒嬌,說自己只是累了在路邊休息。員警:「酒測會不會過?」吸毒女子:「我沒有喝酒。」員警:「你香水是剛噴的?」吸毒女子答:「我放芳香劑。」員警問:「裡面可看一下嗎?聞下一下那是什麼味道。你怎麼看起來行動很遲緩?」吸毒女子表示:「沒有,我剛下班很累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警方早就聞出她車上有濃濃的K他命味道,要求搜車,女子只能無奈地答應。女子眼見先前的美人計無效,馬上翻臉粗聲粗氣地嗆警。35歲的葛姓女子有毒品前科,在車上吸毒後神情恍惚,碰上巡邏的員警以為施展美人計會奏效,但警方不為所動,依法將她移送法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桃園一名47歲毒販,20日深夜在加水站前東張西望,因為行為詭異,巡邏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,果然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。


▲▼桃園一名47歲毒販,20日深夜在加水站前東張西望,巡邏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,果然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日凌晨3點,男子來加水站不是買水,而是販毒。周姓男子因為站在龍潭區中豐路段的淨水販賣機前東張西望,看見警車經過,刻意閃避、假裝買水,就是因為舉動異常,反而讓警方提高警覺。警方搜索發現,周姓嫌犯和另外一名男子疑似正在進行毒品交易,但周姓男子避重就輕。


▲▼桃園一名47歲毒販,20日深夜在加水站前東張西望,巡邏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,果然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繼續搜查看看車廂內是否還有其他違禁品,上手銬的現行犯轉頭和同夥聊天,男子就要離開,被警方制止。桃園聖亭派出所所長李岳昇:「查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數十包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偵辦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經查發現47歲的周姓男子有毒品紀錄,嫌犯就是利用加水站旁的空地,綠蔭中帶點隱密,還故意選在深夜交易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還是被眼尖員警識破,移送法辦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