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稱投資百萬一個月可回本4成!女遭債主上門凌虐逼還錢

2018/07/28 10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疑似以投資為名,宣稱只要投資100萬,民眾一個月便可以回本40萬,有10多名投資人指控遭騙上千萬。投資人不滿而組成討債群組上門討債,強灌陳女酒、打巴掌,甚至強逼她簽下19張本票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包括涉嫌灌酒、呼巴掌、凌虐的陳姓嫌犯在內,一眾10多名投資人聚在三重一處租屋民宅樓下,他們的目的很簡單,就是要找到陳姓女子,討回他們遭騙的千萬債務。附近住戶:「一開始來了3個警察,說屋內有打架。」債主闖進遭控詐騙陳姓女子的租屋處之後,隨即控制她,進屋討債的16人中,有13人供稱陳姓女子以投資為名,陸續向他們借了10萬到600萬,總金額高達1000多萬,陳姓女子還打包票說,投資100萬,一個月可以回本4成,但沒多久就跳票了,被騙的投資人上門討債,逼陳姓女子簽下19張本票,陳姓嫌犯甚至還強灌女子酒、出手呼巴掌要教訓她。附近住戶:「消防隊來破門,嫌犯陸陸續續下來上了警車,哇!怎麼那麼多人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女子趁上廁所時報警求救,警方破門後救出遭凌虐4小時的陳姓女子,而暴力討債的16個人也通通因強制恐嚇等罪被帶回偵辦。三重分局永福所長陳建榮:「當天要退租,房東聯繫陳姓犯嫌等,到場來討債。」附近住戶:「陳女年約40歲,脖子掛了一條金鍊,超大條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控詐騙千萬的陳姓女子,和鄰居少有往來,這回疑似為了躲債,才急著退租搬離住處,卻在交屋這天遭債主上門堵人,究竟積欠了多少款項才引來惡煞凌虐,檢警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