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又是你!誆妻子早產血崩 需買血差幾千元

2018/07/27 2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謊稱妻子懷孕血崩,詐騙店家的男子又出手行騙了!北市天母一家燒烤店也遇上了這名陳姓男子,同樣先買餐接著攀談表示妻子早產住院,博取同情,過沒多久在回到店內向店家求救,說妻子血崩需要買血,詐騙得手2千元,同一套血崩劇情從2年前開始行騙,雙北多人受害,陳姓男子也已經被發佈通緝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襯衫的中年男子走進燒烤店了餐,說懷孕老婆跌倒住院,要先買給兒子吃,等等回來取餐。

陳姓通緝犯:「太太要生第二胎,半夜卻重摔。」10分鐘後再回來,這時說自己很急,懷孕7個月的老婆血崩要趕赴醫院。

陳姓通緝犯:「我太太眼淚流下來,我要趕快跟血牛交易,欠你們一個人情。」過沒多久,他神情緊張再度回到店內。

受害店家:「表示妻子的血型很特殊,目前血荒沒有她的血,醫院可以幫他聯絡,賣血的血牛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婆懷孕血崩,血型A型陰性,要花錢買血差幾千塊,這詐騙劇情也太熟悉了吧!2年前在蘆洲也有一樣的劇情,1個月前永和同樣劇情,2016年至2018年其間陳姓男子多次詐騙店家,懷孕妻子血崩劇情,幾乎倒背如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受害店家:「就是很逼真,緊張抽蓄或者過度換氣的感覺,就是…就是表現的完全…」劇情灑狗血,卻抓準人性弱點,店家開門做生意,顧客有難一屍兩命,怎能不出手相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害店家:「感覺如果你不付這1、2千塊,你好像要背負著他老婆血崩的問題這樣,所以當下就會覺得,好好好…趕快趕快借他。」經查這名陳姓男子靠這套劇情,行騙雙北店家,早就被發佈通緝,下回聽到這故事千萬別再上當了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南一對情侶怒控鄰居騙走他們8萬元,指出當時是對方誆稱要出資合作夾娃娃機生意,但最後卻騙錢還連夜搬家,他們找不到人立刻報警,經過調查才發現留的也全都是假資料,類似手法在外縣市也曾經出現,不排除可能是同一對男女所為,目前警方也調閱監視器,正持續循線追蹤。

▼(圖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
一名女子身上背著大包小包走出玄關,還有一名男子也扛著行李箱緊跟在後,看起來像是要搬家,有民眾PO出這段監視器畫面,怒控這2人假藉投資騙錢,還連夜逃走。

當事人:「陸續看他拿現金出來,他拿整疊的,所以慢慢陸續讓我覺得說,他是會拿錢出來的那種人。」當事人回想當時情況,表示這一對男女剛搬到隔壁的分租套房時,就頻頻對她跟男友釋出友善態度,不但送名牌包包還經常展示他們的財力。

▼(圖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
當事人:「然後說他還去朋友那邊,有咖啡車什麼的,咖啡車就砸了上百萬,一兩百萬這樣,他就陸陸續續跟我說,他砸了多少錢,讓我們洗腦。」也就是因為這樣,後來當對方誆稱要出資,合作夾娃娃機生意的時候,當事人不疑有他就答應,當時還講好對方出錢,只是這名男嫌犯卻要求當事人要先給8萬元,讓他的女友看一下,之後就歸還,但最後錢不止有去無回,連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麻豆派出所長張榮峻:「目前他留的資料都是假的,那我們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,他在離開的時候有叫一台車輛來接他們離開,目前我們在擴大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這起案件發生在台南,像這樣的詐騙手法在外縣市也有發生,警方也表示會跟承辦單位聯繫擴大調查,釐清是不是同一對男女所為,並鎖定嫌犯持續循線追蹤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