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廢棄物亂倒國有地 20天清完納稅人付189萬

2018/07/27 15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市郊區的國有地成為廢棄物偷倒者眼中的天堂,在鳳山大寮處一塊國有地就被偷倒400噸事業廢棄物,這其中有不少都是壓縮處理過的,可見是被有計劃的亂倒,光處理這些全民就得共同買單189萬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些都是一般事業廢棄物,只見爪斗車垃圾一大把一大的抓,3年來這個地方被傾倒400噸的垃圾,要花20天,要花189萬,才能清理完畢189萬卻是人民納稅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居民:「賺這種錢的人,像這個,他如果拿100,人民就要拿好幾萬幾十萬,這要花好幾百萬,這怎麼有意思。」
附近里長劉啟芳:「像這個全部都是主機板,它是塑膠製品。」

直到下雨,流出噁心惡臭的黑水,黑水還疑似汙染了地下水,里長跟當地居民一看才知道代誌大條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居民:「從這邊流下去的地下水,大家喝了,皮膚啦~你看啦~才剛擦好藥而已,很癢~會抓啊。」原來這塊地歸屬國產屬,環保局找到凶手,他卻喊沒錢清,名下也沒財產可查封,還在訴訟中,同時也請國產署3個月內清除,國產署不服,提訴願,行政程序冗長,垃圾卻擱在那,如今環保局為了環境健康,只能先行清理,只是無良企業偷倒廢棄物在國有地,如果企業沒錢沒賠償,這筆189萬的清理費終究還是由全民買單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