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 排水槽從6樓砸落毀3車 男大生險遭殃

2018/07/27 10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一名男大學生指控,回個家卻差點沒命!當天下著大雨,把機車停好才走到門口,突然就有一根不鏽鋼從天而降,差點就砸中他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約5米長的不鏽鋼排水槽從天而降,直接砸中車,一旁男大生嚇壞了,拍下照片後,趕緊通知員警到場。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當時男大生剛停好機車準備走回家,就在走到家門口,沒兩步路的距離,突然聽到巨大聲響,轉頭一看,發現6樓高的排水槽從天而降,就(掉)在他後方,差點砸中他。」

投訴人莫姓男大生:「過來看一下車子狀況,車廂是已經修好,不然的話那時候,整個是這樣掉出來的。」

簡直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情節,排水槽從一旁5樓加蓋也就是6樓高,屋頂處砸落,導致停在1樓的轎車跟兩輛機車毀損,還差點砸中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莫姓男大生:「好險我已經先走掉了,不然再慢一點,我應該也會被撞到,它那個東西掉下來前,已經彎曲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大生驚魂未定,當天下著大雨,另一名受害車主也被巨大聲響嚇到。

受害車主:「沿著水下來,很恐怖『砰』下來,那些螺絲都鏽掉了。」
附近住戶:「那是水管堵住,旁邊也爛了,一下子水管加滿好幾百公斤就壓垮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本還不曉得排水槽從哪掉落,後來才得知,原來主人就是一旁屋主,對於附近住戶指控年久失修,屋主這樣回應。

屋主:「沒有年久失修,我那個是不鏽鋼的啊,比較不會上去看嘛,就是可能當初,第一手幫我做的人,可能沒有做得很好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屋主平時把房子出租,沒想到這裝設約10年的不鏽鋼排水槽,在大雨天突然崩落從天而降,幸好砸中的是車,跟車主達成和解,離譜意外,萬一砸中人,可就不是賠錢了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