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偷摸摸躲防火巷?男想抓賊卻見土地公討紅包

2018/07/27 0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有居民發現,住家防火巷內有男子鬼鬼崇崇,擔心他可能是小偷。正準備報案,男子卻突然變裝成「土地公」沿街要紅包,原來虛驚一場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鳥松這處社區的居民,突然間發現住家前方的防火巷裏,有一名穿著深藍色上衣的男子,窩在牆邊動來動去的,由於社區多次遭竊,目擊的居民心跳加快,心想要逮到小偷了,一面拍攝一面報警,準備來個逮個正著,但是突然間,怎麼男子變成了土地公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怎麼是個土地公?住戶不相信還騎了機車,追上去要問個清楚,只見對方手上提個籃子,裏面還有幾張百元鈔,說是由林園的宮廟跑來鳥松這裏討紅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:「當時這名年輕男子就是,躲在這個防火巷裡面,探頭探腦的,身上還背了一個背包,他待了半個多小時,由於附近竊案頻傳,附近民眾一度以為他是小偷。」

因為是躲在人家的防火巷裏變裝,地點相當隱密才會被人誤會,不過這名土地公在彩券行,門口一站就是一分多鐘要討紅包,真讓店家頭痛。

彩券行員工:「就一直要錢這樣子(你有給他嗎?)沒有,(為什麼?)我認為他是騙人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認為鳥松地區住戶比較富裕,才會大老遠的跑來,不過他躲在防火巷裡變裝,差點引起一場誤會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神明頭上動土 慣竊持大鉗子剪斷鐵鍊偷香油錢

桃園一間土地公廟的香油錢接連被偷,廟方人員一氣之下用大鐵鍊跟鎖把鐵門綑綁住,結果反被小偷用大鉗子剪斷鐵鍊進屋偷竊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拍下,灰色衣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走到鐵門前看了看屋內情況,先拿起旁邊的鐵條想撈香油錢,錢撈不起來但他不罷休,走到旁邊拿出一隻大鉗子,使盡吃奶的力氣剪斷門口鐵鍊,進到屋內再剪開香油錢箱的鎖把錢通通偷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廟方指著錢箱的鎖越講越氣,因為小偷不是第一次來光顧,為了偷錢還把鐵門的鐵條扳歪方便伸手進去撈錢。這間土地公廟的錢箱,就放在鐵門後方,民眾來拜拜,只要直接從門的縫隙把錢投進去,沒想到卻因此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。

廟方表示以前沒有上鎖就被偷好幾次,最後火大買來大鐵鍊將門跟錢箱綑綁住,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小偷直接拿工具,不管是鐵鍊還是鎖被小偷用大鉗子使勁一剪通通不堪一擊,原本長長的鍊子越剪越短,讓廟方好無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廟方人員:「回來怎麼掉在地下,這個(鐵鍊)怎麼斷掉,這個鍊子越來越短了,本來好長耶,小偷就一直給我剪,一直給我剪。」

面對小偷三番兩次光顧,廟方火大裝設監視器,也將畫面交給警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八德派出所所長劉韋杉:「針對日前轄內土地公廟遭竊,本所已掌握嫌犯身分及交通工具,積極查緝中。」

大膽小偷三番兩次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,廟方只希望,土地公保佑警方能早日將小偷緝捕到案,還給他們寧靜的生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