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男女KTV外爆衝突 酒醉長髮女對警咆哮

2018/07/26 16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​高雄市新興區一家知名的連鎖KTV,清晨有客人爆發衝突,4名男女激烈拉扯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,他們當著員警的面照樣叫囂,1名喝醉的長髮女子還不斷對著員警高聲咆嘯,統統被帶回警局調查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趕往KTV處理的員警大老遠就聽到吵架的喧嘩聲,只見3名女子對戰1名男子,雙方發生爭吵推擠,其中1名長髮女子喝得醉醺醺的,還對處理的員警高聲咆哮。

員警:「小姐!小姐!」
酒醉女子:「你快處理她一下,你今天為何要放他走?」
員警:「沒有要放他走。」
男子:「我不認識他,他一直過來在這樣嚕」
員警:「來~你過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隔開雙方,而被3名女子包圍的男子覺得這場衝突真的莫名奇妙,雙方只不過是在結帳時互看了一眼,沒想到就在KTV門外開始吵了起來,員警要這4名男女到警局做筆錄,酒醉的長髮女子一直不肯。

酒醉女子:「不要」
員警:「我去了解一下而已啦!」
酒醉女子:「我犯什麼錯,我就是不要,我就不要處理。」
員警:「我去了解一下而已啦!」
酒醉女子:「我犯什麼錯,我就是不要,我就不要處理。」

酒醉女子盧了半天,還揚言要控告對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酒醉女子:「我要告他啦!我是真的要告他。」雖然長髮女子拒到警局,但是在警方強勢警力下還是統統帶回去,這4名男女互不認識,在KTV裡消費後,到了清晨結帳時,只因為互看不順眼就在大馬路邊爆發衝突,影響到安寧,讓警方動員了大批警力前往處理,4名男女全被警方依違反社秩法處理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深夜喝醉酒,搭計程車卻不付車資,司機報警處理,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,帶回警局的過程中,他竟然還怒嗆員警,被依妨害公務送辦。移送地檢署之後,男子還在耍賴,供稱警方拍到的畫面不是他,但檢察官不採信,依法起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搭計程車不付錢,李姓男子被員警抓住,情緒很失控大吼大叫,連站都站不穩,員警好說歹說都沒用。渾身酒味喝醉鬧事,公然對警察嗆聲讓員警很頭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喻芝珊:「男子搭計程車不付錢,司機報警,警方把他帶回警局後,還否認犯案,對員警怒飆髒話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,今年2月初,37歲的李姓男子搭霸王車,被依現行犯逮捕,之後小黃運將對他提告,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,20日開庭,他竟還向檢察官耍賴說,畫面中的男子不是他,但檢察官勘驗畫面後,不採信男子說法,辱罵值勤員警部分,依妨害公務起訴。

只要是計程車司機,多少都會遇到喝酒鬧事的客人但嫌犯耍賴想坐霸王車,員警到場處理,竟還大聲嗆警罪加一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