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你累了嗎?吊桿忘了放下卡住限高指示架

2018/07/26 16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中山四路靠近小港機場,同時也緊臨高速公路的閘道口,就在中山地下道入口有一輛大貨車的吊桿,竟然卡住限高架的指示牌下,吊桿頂住限高架,把底下的螺絲都拔起來了,幸好天一亮工程人員就來搶修,雖然一度讓許多用路人抱怨,但交通很快就恢復順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裡一台大貨車,卡在高雄市中山路上,而且是在地下道的入口車流量大的路段,車子上的吊桿卡在上方的指示牌上,往下看現高架指示牌有一端連螺絲還被連根拔起。路的這頭,有人指揮交通,另一頭貨車駕駛,深知自己闖大禍,在一旁不知所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貨車駕駛看來滿臉疲憊,不排除是疲勞駕駛,仔細這根吊桿卡在限高架上,甚至都變形了,可見當時駕駛完全沒意識到,吊桿還沒收下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車子壞了可以修,但被破壞的限高架,萬一掉下來砸到車,那還得了,天一亮工程單位趕緊調派人員,將限高架指示牌,拆解下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故地點是高雄中山四路,另一邊是它原來的模樣,靠近高速公路閘道口,與中山地下道,是南來北往重要的路段。

拆除作業碰上上班的交通尖峰時刻道路封閉,一度造成許多用路人不便,幸好拆除作業很快就完成,也讓這個重要路口恢復交通順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