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衝合庫得手121萬 搶匪屏東落網!警查獲烏茲衝鋒槍

2018/07/26 09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衝合庫得手121萬 搶匪屏東落網!警查獲烏茲衝鋒槍
台中沙鹿20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銀行搶案,搶匪持槍衝進合作金庫,對天花板開一槍後,跳進櫃檯內搜刮121萬現金,離開時一名行員拿球棒追打出去,但搶匪騎著擋車加速逃逸,現傳出搶匪落網的消息,並查獲一把烏茲衝鋒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銀行天花板所留下的彈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▼歹徒逃逸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蘋果報導,44歲的歐姓男子,在搶完合作金庫7天後,警方終於在屏東縣長治鄉逮到人,現場除了發現一把衝鋒槍外,搶匪所搶的121萬現金,目前只剩20至30萬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​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最新》沙鹿銀行搶犯 屏東落網警起出烏茲衝鋒槍 1.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!!

台中沙鹿20日早上10點多發生銀行搶案,搶匪持槍衝進合作金庫,對天花板開一槍後,跳進櫃檯內搜刮121萬現金,離開時一名行員拿球棒追打出去,但搶匪騎著擋車加速逃逸,由於嫌犯身上帶有槍枝,擔心無辜民眾受到波及,警方正全力追捕當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歹徒騎著機車加速油門,後面白色衣服行員拿球棒一棒往歹徒身上打下去,但他一個左轉彎甩掉行員,這名行員已經衝到馬路中央相當氣餒,這時警方也剛好到場,載著行員要追歹徒,但是早已經逃逸無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地點,在台中沙鹿合庫銀行,10點半警方獲報,有歹徒搶劫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這名歹徒獨自一個人,衝到銀行裡面,接著就到最左邊的櫃台,朝天花板開了一槍,接著就翻進去開始搜刮現金。」

從左邊一路搜刮5個櫃檯,總共搶走121萬元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歹徒得手之後出來銀行,騎著他的機車,而當時還有一名行員追打出來,結果他就一路左轉成功逃逸。」

歹徒從開槍搶錢逃逸,過程不到3分鐘,警方掌握年約40歲獨自犯案,騎著擋車帶粉色安全帽,裡面還包了一層頭巾,所幸過程中沒有人受傷。

清水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:「他們有保全員,但是因為他有對空開槍,所以保全也不敢接近,開完了槍有大喊搶劫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光天化日行搶,銀行裡不少民眾都受到驚嚇,而這名英勇的行員,拿球棒追打,還把球棒打斷,他跟警方表示,只是要掌握歹徒逃逸路線,剛好看到但沒有攔截成功,警方已經掌握,歹徒逃逸路線,往台中烏日方向布下警網,要追緝到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