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法警升旗踩破遮光罩 三樓摔下緊急送醫

2018/07/26 0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法警升旗踩破遮光罩 三樓摔下緊急送醫
高雄高分院一名曾姓法警,今天清晨到3樓要懸掛國旗時,不慎踩破採光罩,從3樓墜下,曾姓法警右手臂有明顯割傷,左大腿無法彎曲,還好意識清楚,送醫無生命危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!!

毒品通緝犯爬牆拒捕,害警察從5樓摔下來‧新北市蘆洲警方跨區在汐止追捕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,沒想到嫌犯拒捕還一路從8樓要攀爬外牆逃逸,陳姓員警為了壓制他,不小心踩空,從5樓重摔掉落1樓遮雨棚上,還好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。上午他也錄製影片向大家報平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通緝犯看到員警大陣仗圍捕,竟然冒險爬出8樓陽台,通緝犯掛在外牆,一路爬到4樓,員警死命的抓住,就怕一個鬆手他會掉下去。

員警:「抓他,不要放手,我們會救你,不要放手,你不要這樣好不好,你不要這樣。」警消合力,緊緊抓住右腳,總算把人拉進來。但這過程當中,一名陳姓員警為了壓制嫌犯,不小心從5樓摔落,掉在一樓遮雨棚上,右大腿和左肩脫臼,動彈不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員:「你不要動喔!不要動喔!撐住喔。」員警比出OK手勢,要同仁不要擔心,救護人員架起長梯,將他的頸椎頭部固定,送往醫院,治療後沒有大礙,錄製影片報平安。

緝捕通緝犯墜樓受傷警員陳覲于:「希望很快可以康復,再繼續上班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真的沒事了。」5號下午警方獲報,張姓通緝犯躲在汐止這棟大樓,破門時他嚇得爬出後窗,像蜘蛛人一樣,從外牆往下爬,在4樓跟員警發生拉扯,陳姓員警為了幫忙壓制通緝犯,冒險想從5樓跳到4樓,不小心踩空重摔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你想白色玻璃又沒有欄杆,警察剛好大腿跨到通緝犯身上,就整個人摔下來了,警察太賣命了。」

記者:「知道自己害很多人嗎?知道員警因為你受傷嗎?」戴著口罩,雙手上銬,被移送法辦,警方查出這名張姓通緝犯 66年次,毒品案遭到通緝,為了逃竟然冒險從8樓外牆爬下來,還害員警摔傷,如今被緝捕歸案,得入獄付出代價。

▼通緝犯拒捕攀8樓外牆逃 勇警逮人畫面曝光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