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家暴柴刀砍母 落網還質疑拘票真假

2018/07/25 21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雲林斗六一名吳姓男子,長期對母親、妹妹和妻子家暴,不只朝家裡丟汽油彈,前幾天又拿柴刀猛砍母親,母親就醫後沒有大礙,但全家嚇得不敢回家,警方追查吳姓男子,在鎮北路發現他的車輛,當時他和外遇對象坐在車內,員警出示拘票要逮捕他時,兩人還一度還質疑拘票是假的,吳姓男子甚至裝頭暈,跌坐在地上不想配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員警攔查吳姓男子的車輛,當場出示拘票要拘提他,沒想到一旁跟他外遇的女子,竟然質疑起拘票的真假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員警攔查吳姓男子的車輛,當場出示拘票要拘提他,沒想到一旁跟他外遇的女子,竟然質疑起拘票的真假。女子堅持拘票上沒印章不肯配合,還跟員警大小聲,員警被她惹到火氣都上來了。
 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員警:「已經跟你講是拘票了,你要妨害公務是不是?(我知道,我沒有要妨害),你現在妨害公務是不是?(沒有,我有問題不能問嗎?)我已經跟你講是拘票,(我不能問嗎?)」聽到員警可能要強制拘提,兩人氣燄才消了下來,不過這時吳姓男子疑似突然裝病,說他頭暈,一度跌坐在地上。員警將吳姓男子帶回,移送時他還辯稱,自己不是故意的砍傷母親的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43歲的吳姓男子,因為吸毒酗酒,動不動就把氣出在母親、妹妹和太太身上,太太被打到嚇的躲回娘家,全家人聲請保護令,但他根本不理,常常回家找母親妹妹的麻煩,甚至一度還丟擲汽油彈到家裡,媽媽勸他不要外遇,他還氣得掐母親的脖子,前幾天又在一家肥料行,拿柴刀朝母親猛砍,還好媽媽傷勢不嚴重,不過網友一度串連要圍毆他,嚇得他和外遇女子也躲起來,警方循線追查到他的下落,將他逮捕,依殺人未遂和違反保護令送辦,只是家人長期以來,心中遭受的驚嚇和恐懼,短時間內恐怕還是很難平息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