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蟲遇檢企圖衝撞 警倒放機車擋、掏槍逮4人

2018/07/25 20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員警巡時發現有3男1女共4個人在車內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,嫌犯企圖開車衝撞,還好員警夠機警,把機車放倒擋住車子,同時果決掏槍,順利在車內搜出毒品,當場抓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▲▼高雄員警巡時發現有3男1女共4個人在車內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,嫌犯企圖開車衝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員警機車巡邏,看到3男1女在車上,刻意閃躲員警眼光,立刻上前要攔查,但這時,車子卻往前開,差點撞上員警,另一名員警立刻繞到車子前把機車放倒,攔下嫌犯車子。員警掏槍,喝令4名嫌犯下車,當場在一名嫌犯的菸盒內,發現了海洛因。
 

▲▼高雄員警巡時發現有3男1女共4個人在車內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,嫌犯企圖開車衝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還有一名嫌犯的襪子裡,則是藏了分裝毒品的鏟管,另外一男一女,則是不斷的喊冤,說自己是清白的。嫌犯:「我們是出來玩的,(出來玩還帶毒品?),我不知道,(那你呢?),我就沒有吸毒啊!(都沒有嗎?)對啊!(我等一下找到毒品,你就漏氣喔。)沒有!我沒有吸毒。」這3男1女4名中年人,都有毒品前科,是台中一家清潔派遣公司的同事,4個人相約南下遊玩,停在路旁時,就被警方發現形跡可疑,當場被抓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員警眼尖,同時夠機警,放倒機車擋住嫌犯車子,再果決的掏槍控制住場面,順利抓到毒蟲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