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悲情車手!自費租車領30幾萬贓款 竟只分到300元

2018/07/24 15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中一名15歲的少年,因為跟朋友借機車撞壞,急需用錢,被詐諞集團吸收當車手,結果他自己租機車代步,提領30幾萬贓款,最後只拿到300元的酬勞,還被警方逮捕,堪稱史上最悲情車手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一身短袖短褲,毫無遮掩來到超商排隊,準備提領現金,這名15歲的少年其實是名詐騙車手,受到上面指示來提領贓款。

員警:「他現在開始在提領,在這處超商總共提領了兩筆,大概新台幣3萬元左右。」

少年一共領了30萬元,拿到台中某間商旅交付之後,沒想到得到的酬勞只有300元,當下傻眼。

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:「由於他的家境不好,他就是透過朋友的關係跟詐騙集團認識。」

警方執行青春專案勤務,發現詐騙集團成員中,年紀最小的15歲少年竟然出來替集團提領贓款,原因是為了急需用錢。

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:「以高報酬輕鬆來告訴他,充當車手就可以提領的金額百分之一為報酬,他只有拿到300塊,跟他當初所想像的有天差之別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這名少年跟朋友借機車來騎,結果撞壞了需要維修費用,在朋友介紹之下加入詐騙集團,說很好賺,實際上只能拿到贓款的百分之一,連自己租機車犯案的錢都不夠。

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:「他就是跟他想像落差非常大,所以他對詐騙集團非常氣憤,害他誤入歧途這樣。」

這名少年被逮後相當懊悔,說要配合警方揪出上游成員,但自己因為一次犯案,沒賺到錢還留下紀錄,只得到300元的酬勞,堪稱最悲情車手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手 贓款 少年 逮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