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爛醉撞上值勤警車 稱沒喝…吹18次酒測值破1!

2018/07/24 14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警方巡邏時要追逐可疑車輛,卻被一輛違規轉彎的自小客撞上,造成2名員警受傷,肇事駕駛還假惺惺的說他體諒員警的辛苦,不怪警車撞上他,並對記者說自己沒喝酒,結果這名肇事駕駛連吹了18次的酒測器,最後測出的酒測值竟然超過1,真的是狠狠的打臉自己。


▲▼高雄警方巡邏時要追逐可疑車輛,卻被一輛違規轉彎的自小客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博愛裕誠路口的監視畫面,看到直行的警車被轉彎的自小客撞上,警車衝向了大八飯店前的人行道,撞毀了水泥車擋,車窗破璃碎裂,2名員警和肇事的駕駛,共3人都受傷,巡邏的龍華派出所員警,說他們在博愛路上,發現一輛可疑車輛,警笛一開,油門一踩正要加速上前攔查,卻在大八飯店前,被違規轉彎的自小客撞上,警車瞬間失控衝上飯店前的人行道。

▼高雄警方巡邏時要追逐可疑車輛,卻被一輛違規轉彎的自小客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開車員警:「他到底是要左轉、迴轉我不知道,(所以你們追逐的時候誤撞的),是他撞我們不是我們撞他,迴轉他們也沒有減速,他不知道是要迴轉,還是左轉撞到我們,(所以你們執行公務,在追人就是了)對。」而肇事駕駛則一直說,體諒員警執勤的辛苦,不怪警車撞上他。

▼肇事駕駛則一直說,體諒員警執勤的辛苦,不怪警車撞上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駕駛:「我是覺得比較抱歉,因為警察可能在執行公務,可是沒有按警笛聲我不知道,(你有喝酒嗎?)沒有。」肇事駕駛信誓旦旦的,對記者說他沒喝酒,但是他可能忘了有酒測這一關,開車的員警酒測值是0,但是肇事駕駛一連吹了18次,測到員警手都酸了,才吹出個結果來。員警:「1.08,喝那麼多,現在你觸犯是公共危險,公共危險1.08上手銬。」

▼肇事駕駛則一直說,體諒員警執勤的辛苦,不怪警車撞上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面才剛說沒喝酒,這超過1毫克的酒測值立馬打臉,不止有喝,根本還是喝很多,喝得爛醉的程度,才會一直說警方沒有開警笛,最後肇事駕駛遭警方上銬移送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「醉」該萬死,毀了一個甜蜜家庭!俄羅斯發生一起車禍悲劇,一家三口走在路上散步,未料一台車在路上橫衝直撞,父親急忙蹲下保護孩子,卻無辜被撞死,目前妻子昏迷中,孩子情況也不樂觀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而釀禍的駕駛不僅無照又酒駕,引發社會撻伐。

▼左下角,夫妻與孩子正在走路。(圖/翻攝自臉書Roger Stubbs)
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伯力(Khabarovsk)當地時間22日晚上6時許,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死亡車禍,影片左下方可見,一對夫妻牽著孩子走在路上,但下一秒紅衣的男子急蹲下抱住孩子,三人身影瞬間消失一團黑煙中。

事後只見到一台黑色汽車橫躺在人行道上,甚至把路邊白色車子撞到移位,可想得知撞擊力非常大,不幸的是,三人皆來不及逃命,紅衣父親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,而妻子處昏迷狀態,孩子情況也不樂觀,目前在住院觀察中。

▼紅衣男趕緊蹲下保護孩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Roger Stubbs)


意外當下,不少憤怒民眾包圍釀禍駕駛討公道,警方調查,嫌犯不僅酒駕,甚至無照駕駛,且車輛疑似贓車,但仍有諸多疑點待釐清,已先將他拘留。

▼黑色車子撞傷三人,民眾上前查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Roger Stubbs)


這段驚悚畫面在《LiveLeak》瘋傳,短短5秒讓幸福家庭從此天人永隔,網友們鼻酸感嘆「悲慘的,但至少父親給他的家人出了一個英雄,孩子可以看到他父親在他最後一刻做了什麼」、「真是遺憾的不是一個家庭應得的」、「他挽救了孩子的生命」、「喝太多的伏特加,在開車上路是一個糟糕的混合…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