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摔車遭捲車底索賠370萬 肇責各半 和解沒共識

2018/07/23 2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驚悚車禍瞬間!去年8月,彰化線東路發生一起車禍,騎士摔車捲進轉彎砂石車車底受重傷,雙方經過快1年時間仍然無法和解,卓姓騎士認為右轉的砂石車應該禮讓直行車,但砂石車高姓駕駛女兒臉書PO文,認為是機車騎士高速煞車摔倒,才捲進車底,車輛行車事故鑑定會認為雙方各占一半肇責,雙方賠償金額沒有共識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砂石車行駛到十字路口打右轉燈準備轉彎,後方出現一輛機車直行而來,疑似煞車重心不穩摔車倒地,當時路旁還有一名路人打算過馬路,閃了機車一下,騎士摔車人一路滑到車底。車禍發生去年8月,當時在路旁準備過馬路的民眾目擊車禍發生,閃身沒被撞上,更熱心幫忙處理事故、指揮交通,事發將近一年,砂石車高姓駕駛的女兒PO網表達不滿,車鑑會的決議,前方的大車右轉應禮讓後方車速超快的直行機車,判肇責各50%,砂石車的保險願理賠120萬,但機車騎士這方堅持是被撞的求償370萬,雙方法院調解不成。


▲▼事發將近一年,砂石車高姓駕駛的女兒PO網表達不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卓姓騎士:「突然打右轉方向燈,然後就急右轉,我看到時就緊急煞車就來不及了,就失控撞到他,就是滾到他車底之後,就被他壓到肋骨這邊。」卓姓騎士人捲進車底,手部被輾壓肋骨斷裂,傷勢還沒復原,砂石車高姓駕駛女兒PO網中也提出質疑,騎士車速過快,不只50公里。卓姓騎士:「直行車有絕對路權,你轉彎車,就是要禮讓直行車,他當著我媽的面,跟我我媽講說,你兒子不是我撞的啦,是你自己犁田摔倒,自己擦傷,才去給我撞到的,才去擦傷的,那傷不是我造成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機車騎士傷勢嚴重,還需要長時間復健,求償370萬,砂石車駕駛保險方面願負擔120萬,雙方仍無法達成和解,交由司法裁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