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坐博愛座被逼讓位 民眾不肯遭踩腳扯頭髮

2018/07/23 18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又發生博愛座爭議!22號一位民眾下班搭公車,見博愛座沒人就直接坐了下來,卻被一位同車婦人要求讓坐,民眾拒絕後,雙方發生衝突,指控婦人出手攻擊他,不但拉扯頭髮,連手都被抓傷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整隻手又紅又腫,仔細一看,還有好幾道抓痕,沒想到只是坐個公車卻會被打,民眾在網路上貼文喊冤,臉書上寫,22號下班買了蛋糕要幫家人過生日,坐上公車坐在博愛座,一名婦人上車態度就不好,大喊要讓坐,民眾不理會,婦人就往身上壓,民眾出聲阻止,婦人還一直踩他的腳,民眾只好反擊,沒想到婦人還拉扯頭髮,直到旁人勸阻才停止這場鬥毆事件。民眾事後也低調回應,目前都還在處理中,在考慮要不要提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博愛座讓坐爭議層出不窮,但為了一個座位動手打人,其他民眾也覺得很誇張。其他乘客:「我覺得滿誇張的,我覺得人不舒服是基本的生理需求,所以可以坐博愛座,如果我真的很累我會坐。」其他乘客:「我會先跟她勸導(不要打人),如果她不聽,這個小姐太過分了,我寧可站著,我也不會去坐。」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有民眾坦言,看到博愛座有空缺,即便身體不舒服還是會站著,就怕會引發爭議,事實上,設置博愛座的目的,就是為了要讓給有需要的人士,並沒有任何規範,更沒有禁止其他人不准坐,但現在似乎在道德論戰下,博愛座也成為爭議話題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