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助通緝犯男友脫逃 女抱警狠咬代價12萬

2018/07/21 17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苗栗也有警察被咬!半年前偵查隊兩名休假刑警獲得線報,到通緝犯的住處埋伏逮人,穿著便衣的他們被嫌犯哥哥持刀恐嚇,還被嫌犯女友狠咬右手臂一口,結果法官判嫌犯女友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,她為了保護男友,狠咬一口的代價高達12萬元。

穿著黑衣便服的刑警,拉高右手臂的袖子,雖然已經看不到傷口,但半年前他跟同事埋伏,要去抓一名毒品竊盜通緝犯時竟被嫌犯的女友,給狠狠咬了一口。

苗栗分局偵查隊偵查員古鏡汶:「同居人女友就是見我們,要逮捕她的男朋友的時候,就過來用雙手環抱我們,企圖要協助這個逃犯脫逃,咬了我右手臂一口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苗栗偵查隊的古姓刑警跟同事穿著便衣,在今年1月21日晚上,到鍾姓通緝犯的住處,埋伏破窗要抓他,嫌犯哥哥以為刑警是討債集團,拿菜刀要跟警察輸贏,嫌犯女友為了幫男友逃跑,從古姓員警背後強行環抱再咬他的右上臂,刑警趕緊請制服警察支援,幫忙壓制嫌犯才終於控制場面,事後將嫌犯的女友跟哥哥,分別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法官依法判決陳姓女子4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每天1千元,這樣算下來她為了保護男友幫他逃跑,狠咬警察一口的代價,竟高達12萬元,其實古姓員警不只被咬,陳姓女子使出蠻力徒手強推,造成他兩個手臂和雙腿都有擦挫傷,最後通緝犯男友被捕歸案,自己也因為咬警察,得付出高額罰金的代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