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嗑藥 陪睡 為錢甩男友 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

2018/07/20 11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近來許多拜金行為令人髮指,日前有網友開著名貴好車搭訕一名女子,並以給現金的方式叫她嗑藥、陪睡等等,所有過程都被他錄了下來,到底人會為了錢做到什麼樣的地步呢?
 
▼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(攝自/秒拍)
 

▼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(攝自/秒拍)
 

只見影片中的女子上車後不斷自拍,想要將搭名車的照片上傳至社交網站,而當男子詢問為何輕易地就上車時,女子表示「開這麼好的車怎麼可能是壞人」,接著男子拿出一瓶飲料並投下不知名的藥丸讓她喝,起初她猶豫不決,隨後男子掏出大把鈔票表示「只要喝了就給妳錢」,女子便二話不說直接飲下。
 
▼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(攝自/秒拍)
 

▼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(攝自/秒拍)
 

▼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(攝自/秒拍)
 

最後雙方到了酒吧點了不少昂貴的酒類,男子隨後藉機離場,女子也意識到自己遭騙,而全部的誇張行徑都被錄了下來。許多網友看了直呼,「太陽不能直視,傷眼。人心不能測試,傷心。」、「別說拜金女了!換成美女跑車,拜金男也有可能出現啊!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 
大陸一名爸爸在網路上控訴,自己辛苦了大半輩子,努力存錢要圓女兒的留學加拿大的夢想,沒想到女兒不知感恩,騙走他3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375萬)後就音訊全無,拿爸爸的血汗錢過著揮霍糜爛的生活,此文一出後,引發加拿大華人論壇譁然,更有人跳出來證實這件事,直指他女兒是知名的「嫌貧愛富的拜金女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這名爸爸在微博痛斥,他獨自撫養女兒10幾年,每天省吃儉用存錢,就是為了讓女兒受最好的教育,擁有富足的生活,他也相當關心女兒,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,更毫不猶豫滿足女兒出國留學的慾望,拼命存下3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375萬),送她去加拿大念書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
沒想到女兒才抵達加拿大一個星期,就將爸爸戶頭的錢盜領一空,而且女兒根本沒有好好學習,反而吃喝玩樂樣樣精通,與男友肆意揮霍,過著奢侈糜爛的生活,還將享樂的照片PO上網高調炫耀,狠狠糟蹋爸爸的血汗錢,爸爸實在看不下去,苦勸女兒及時回頭,將學業完成,沒想到女兒將之當耳邊風,絲毫不理會,還從此和家中斷絕聯絡,讓爸爸心寒大嘆「就當沒生過這個女兒,事情到此為止」。

此文一出,馬上引起熱議,更有網友在北美微論壇上證實了這件事,該名網友指稱,該女孩現居多倫多,每天都住在高檔酒店,狂買奢侈名牌,朋友們都知道這個「嫌貧愛富的拜金女」,還整天吹噓家中財力雄厚,自以為是校花。也有網友質疑,是爸爸管教不當「自作自受,嬌慣的結果!」、「子女不教父之過!」,並慨嘆這是大陸父母的悲哀,只會生卻不會教。

▼爸爸淚訴女兒種種行為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


​▼網友在北美微論壇證實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