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捕漁捕到飛機 漁船撈到安捷訓練機賠償談不攏

2018/07/20 1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真是沒想到出海捕漁卻撈到了一架飛機,而這架飛機就是安捷航空,在這個月在9號進行訓練任務時,意外墜海的飛機,船長很阿莎力的把飛機殘骸拖回屏東東港。但是漁船的漁網和螺旋漿也損壞,由於雙方談不攏賠償問題,讓無法捕魚的船長很火大。

漁船後方的漁網上,撈到的不是滿滿的漁獲而是一架飛機,你沒看錯,真的是一架飛機,船上的外籍漁工,看這奇景興奮的不得了和家鄉親友開起直播,親友也議論紛紛。

漁船船長郭啟雄:「拉起來時,漁網出現恐怖的聲音,我叫漁工閃邊點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飛機拖回東港漁港,船長還找來吊車把飛機吊上岸,這架白色的小飛機,就是安捷航空,九日在進行飛行訓練時,墜落在小琉球外海的訓練機,機上三人幸運獲救,機身殘骸則被作業的漁船撈到。

漁船船長郭啟雄:「到現在連一句謝謝也沒有,只有麻煩的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船長這樣的感慨是因為漁業電台雖然有通報,訓練機墜落地點讓漁船避開,不過訓練機在海底漂流,漁船撈獲地離墜落地已經有一段距離,這一撈造成漁網破損螺旋漿故障,漁船被迫停工,船長向安捷求償26.6萬元。

漁船船長郭啟雄:「我說討海人求個順利要26萬6 ,結果他們說超過25萬,要回報公司,叫保險公司的人來,保險公司的人來可能把你砍半。」

安捷航空則表示,由於船東提的賠償金額一再有變,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安捷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處長王志仁:「一開始提的20萬到,他們提的26萬6,我想可以幫他們做一個爭取,但是隨即又遭否決,希望至少36萬,多次這樣討論過程又否決之後,我們公司還決定,還是交由海事公證人,做後續的討論跟處理。」

船長現在只希望盡早談好賠償,讓他可以修好漁船再出海作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