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幫橫行北市?3起槍擊 1起砸店丟信號彈

2018/07/19 2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這4天以來,黑幫橫行槍聲不斷,其中最囂張的是在17號凌晨3點多,二殯外一大票黑衣人下車聚集,其中有人手中拿著一把槍,其他人棍棒在手,一群人幾分鐘後在停車場槍聲大作,竹聯幫和北聯幫一共對轟14槍,但這已經是第二起槍擊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回到3小時前,在大安區的安和路,其中一方前來討債,沒想到債沒討到先中埋伏,雙方在大街追逐,轎車被砸還被開了一槍。
 
附近居民:「砰好大聲喔,車子很快,很低檔的跑車,就這樣過去了。」
 
當時警方整日清查逮捕19人,但別以為就這樣落幕,19號中午中山區傳出5聲槍響,其中一槍打中1名男子,現場被拉起封鎖線,一片凌亂,被開槍的王姓男子小腿中彈,來歷不單純,他就是前任廢土公會理事長,不排除是土方糾紛被開槍示威。
 
黑幫橫行台北市,除了陣陣槍聲不斷,信義區寸土寸金的藝品店,竟然還是竹聯前雷堂堂主,林京葵的聚集點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據了解,林京葵身邊小弟在外闖禍,對方找來一票黑衣人,持棍棒衝向店家猛砸,還丟擲信號彈尋仇,甚至炮竹煙火都用上,現場炮聲四起,差點釀成火災,近月台北市幾乎成了黑幫治國,3起槍擊案、1起丟信號彈砸店,北市居民外出的安全誰來顧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