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釀1死1傷 航空城總座兒認罪盼快入監

2018/07/18 20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去年11月,「桃園航空城」總經理兒子許育呈,酒駕撞上一對樂團情侶,導致一死一重傷,事後分別賠償兩人,共一千兩百多萬和解,今年4月地院一審判刑2年不得緩刑,再上訴後,今天高院二審開庭,許育呈面對檢察官詢問,他心情平靜說沒意見、全都認罪,也跟家屬道歉。


▲▼嫌犯許育呈離開高等法院,對於闖下大禍害死人,他還是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開完二審準備庭,酒駕撞人造成情侶一死一傷的嫌犯許育呈,離開高等法院,對於闖下大禍害死人,他還是道歉。嫌犯許育呈:「我只希望可以得到被害人真的原諒,對不起,我希望可以趕快入監服刑,受到法律制裁,對不起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判2年刑期,許育呈沒有回應,時間回到去年11月29號凌晨,許育呈酒駕在台北士林,直接撞上前方騎機車的情侶,釀成一死一重傷,事後酒測0.71,也查出許育呈是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兒子,4月一審判決2年刑期不得緩刑,上訴後高院再開庭,許育呈對於上訴沒有理由也沒意見,全都認罪,心情還算平靜,7月31號再次開庭。

▼遭撞林姓傷者母親想起事件經過,心痛情緒難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撞林姓傷者母親:「酒駕就是不可以,就是要抓起來了,不可以再讓他出來了,你看天天都有酒駕,每天新聞都在(報)酒駕,這是什麼社會啊。」一審時許育呈答應,賠償蔡姓死者家屬880萬元,以及林姓樂團主唱400萬元,被害家屬願意原諒,雙方達成和解,但一審還是被判2年,這樣的酒駕造成的後果,再多的賠償,也無法抹滅家屬的悲痛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這個月7日24歲的富少游瀚甯開超跑,在自強隧道飆速,造成兩人死亡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慘死,事發後他父母曾說,孩子很自責,難過說「為何死的不是他」,如今根據週刊報導指出,游瀚甯決定要跟女友冥婚,雙方如何進行冥婚,還在研商中。

開超跑飆速釀成2死3傷的富少游瀚甯,肇事後一個禮拜,在父母推著輪椅,陪同下首度現身,到枉死的工人靈堂參加告別式,如今根據周刊報導指出,他決定跟慘死的女友冥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游瀚甯跟女友,前年在北市東區知名夜店認識,外傳兩人交往後,一起飛往美國讀書由男方出錢,過去兩人時常曬恩愛,游瀚甯時常出席跑車各式車展,都有女友身影。

事發4個月前,家族跟女友才剛幫他慶生,兩人擁吻留下紀念,女友也曾穿著游瀚甯母親設計的衣服跟全家人合照,甚至曾公開稱呼游瀚甯母親是她未來的婆婆,事發後游瀚甯發出道歉聲明說,對於摯愛原已經與她攜手共渡此生,此時此刻除了面對失去她的悲痛,我會代她負起照顧她家人責任,讓她在天堂心無牽掛。

▼(圖/翻攝自當人臉書)


其實游家雙親曾兩度發出聲明,承諾會替枉死的工人完成心願,指出兒子還難過說為何死的不是他,但有網友發現,背後還有公關公司協助,希望能進一步,得到社會諒解。如今決定跟女友冥婚,再度引發關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