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酒測值0」! 狂跑罰9萬?

2015/11/23 15:54 字級:
基隆一名許姓男子,因為無照駕駛又喝了「藥酒」,路上遇到警察,一時心虛怕被抓,他竟然開車加速逃逸,員警立即開車沿路追,最後許姓男子還是被捕,不過經過酒測,沒想到許姓男子的酒測值居然是零,但是他逃避臨檢、闖紅燈加上無照駕駛,得被罰9萬。

21號晚間11點,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喝了藥酒開車上路,卻碰到員警在路邊進行酒測攔檢,男子因為喝了藥酒,一時心虛擔心被捕,竟然企圖逃逸,雙方沿路追逐兩公里,竟然消失在明德二路口。

基隆市七堵派出所所長林文修:「因為那邊是死巷,有發現車尾煞車燈的餘光,後來我們就趕快開進去看,果不其然就是闖越我們路檢點的那部自小客車。」


所幸是有熱心民眾幫忙指路,警方才能順利逮到嫌犯,基隆市七堵派出所所長林文修:「在警車上也坦承說,他有喝一杯藥酒,而且他又是無照駕駛,所以可能自己一時也很緊張,莫名一直踩油門。」



許姓男子隨後也被警方帶回警局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,當下懊悔不已,但都已經來不及了,拒絕酒測、逃避臨檢闖紅燈再加上無照駕駛,這下得被罰九萬多元,真得是得不償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