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攔查煞車燈沒亮 意外揪酒駕老外

2018/07/18 16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名外國男子深夜騎機車,安全帽卻遮住車燈,原來因為他酒駕。高雄市警方深夜巡邏,發現一名男騎士煞車燈沒亮將他攔下來,後來發現怎麼多掛一頂安全帽遮住機車的剎車燈,警方盤查時發現騎車的一名外籍男子,不過他渾身酒氣,馬上被要求進行酒測,酒測值0.27已經超標。

臨檢攔到老外,員警以禮相待,外籍男子也乖乖配合,接下來進行酒測。已經超標,剛剛一再宣稱自己沒喝酒,酒測後馬上破功,只好乖乖坐上警車回到警局。

五福四路派出所所長周信宏:「一頂安全帽附掛在後方,導致他的後尾煞車燈,看起像是未開啟,於言談之間發現是英國籍男子大衛有酒精味道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把他攔下來,一開始以為是煞車燈沒亮,後才發現外籍男子車子後座掛了一頂安全帽,完全把煞車燈遮住了,為了行車安全,員警請他把安全帽掛在別的地方,卻發現他渾身酒氣,一開始他還跟員警說自己沒喝酒,員警不動聲色,要求他接受酒測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英國籍男子大衛自稱喝了一罐啤酒,酒測值就超標,警方持保留態度,高雄市警方表示就算是外國人,也不容許挑戰公權力,攔檢攔到酒駕的外國人,是否台灣的酒駕罰則太輕,才會讓老外也以身試法上路挑戰呢?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日前一名男子逆向騎車被警方盯上,停下來攔查,男子還一度向警方表示,自己過敏、臉時常發紅,所以老是被警方攔下來盤查,自己也很困擾,不過他說話散發酒氣,警方當然還是對他實施酒測,結果酒測值果然超標。

▼男子逆向騎車,被警方停下攔查(圖/東森新聞)


▼男子逆向騎車,被警方停下攔查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逆向騎車被警方盯上,知道逃不過,示意要警方一起停車;男子一度向警方表示,自己過敏、臉時常發紅,但因為身上散發酒氣,警方依規定對他進行酒測,結果酒測值果然超標,男子一聽雙腿發軟、蹲在地上,不斷對著警方求情:「我慘了,我的家庭沒了…」楠梓分局警備隊長紀淑如表示:「民眾坦承之前都是抱著僥倖心態,他之前被移送法辦,至今已經一年,那在這一年中,也常有酒後駕車行為,只是都很僥倖逃過警方攔查」。

▼男子身上散發酒氣,警方依規定實施酒測,酒測值高達0.27(圖/東森新聞)


▼男子得知酒測值超標,哭喊著:我家庭要沒了(圖/東森新聞)


▼男子得知酒測值超標,哭喊著:我家庭要沒了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已經是男子第四次酒駕被抓,其他僥倖沒被抓的,就不知道有幾次,既然知道罰單繳不完,家人也無法諒解,何必又犯錯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