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繩索綁車偷變電箱被撞見 竊賊囂張嗆「是在看X小?」

2018/07/18 11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繩索綁車偷變電箱被撞見 竊賊囂張嗆「是在看X小?」
今(18)日凌晨1點多,台中一名竊賊趁著半夜偷跑到一間工廠,他破壞圍籬網後,將變電箱用無牌照轎車拖走,被業者撞見後他還嗆聲,行徑相當囂張。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18日深夜台中市后庄路發生了一起偷竊事件,一名男竊賊開著白色無牌轎車到后庄路前,成功闖入工廠後,他進入在戶外設置的變電機房。竊嫌先破壞圍籬網,再將麻繩綁在變電箱上,麻繩另一頭則綁住他的車尾,不顧觸電與否,硬是強行將一台要價五萬元的變電箱拖走,途中造成大停電並觸發警報系統,業者經保全公司告知,才知變電箱遭到偷竊。

▼(圖/翻攝Google map)


業者透露,該名竊賊穿著深色七分短褲,開無牌照的白色MURCH,竊賊逃逸時剛好被他撞見,誇張的是竊賊還嗆他:「你是勒看X小」,讓業主超傻眼。業主表示,當下試圖攔阻但竊賊仍逃走,逃跑時還撞上一輛貨車保險桿。業者直呼「已經被偷好幾次」,不知道是惡意破壞的還是要偷去賣的。
 
竊賊開車將重達近百斤變電箱拖走,路面溢滿許多散熱機油,拖行50公尺後麻繩斷裂才放棄行動。隨後警方抵達現場進行圍捕,嫌犯加速逃逸,警方在環中路設下路障,沒想到嫌犯由中清交流道開上國道甩開警方。事後警方擺放三角錐蒐證,再將8名警員合力將變電箱上推車推回原位,而警方目前也鎖定該車的特徵全力緝捕竊賊中。

 ​(示意圖/東森新聞)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
高雄橋頭區一處民宅遭到小偷闖空門,警方趕到現場時卻看到全社區4、50人,都加入搜捕,雖然小偷飛簷走壁的想逃竄,但是哪躲得過警民合力布下的天羅地網,只有乖乖的爬下來被逮。

趕到現場的警方,看到社區裏的居民已經自動加入圍捕行列,員警對爬竄在民宅樓上的小偷喊話要他投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社區廣播:「小偷在二樓那裏,希望年輕人來幫忙,把他抓起來,拜託拜託。」一聽里長廣播要全社區都動員,小偷開始做困獸之鬥,由二樓民宅外窄小屋樑,爬上三樓外險象環生,警方也跟著爬上屋頂持續喊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最後小偷爬累了只得投降,自己爬了下來。高雄橋頭居民:「本來人家要打他,警察叫大家不要打他,做賊就是要打的啊,那時很多人,(有多少人?)四、五十人有了,那邊圍這邊也圍,設三個點在圍他,三邊都有他跑不掉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落網的張姓竊賊是在凌晨二點,侵入橋頭的林頭路、林西路行竊,被居民發現通報警方圍捕,雖然嫌犯使出飛簷走壁的功夫,但是在警民合力布出天羅地網下,也是插翅難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變電箱 小偷 警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