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榕將恩人殘忍分屍 泯滅人性死刑定讞

2018/07/17 21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出庭時十分冷靜,還和律師針峰相對的歐陽榕,為何被判死刑?原來他在2003年,犯下殺害女建商,之後還將被害人分屍,手段相當兇殘,因此被判死刑定讞,而當時也爆出案外案,就是歐陽榕的妻女,在1999年時都離奇死亡,涉嫌殺妻害女案雖然沒有證據,不過,鄰居指證歷歷,說歐陽榕太毒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003年4月,當時歐陽榕就是跟被害人約在這裡見面,之後對她下藥,再把她帶回家裡。盧姓被害人當時是建設公司總經理,常常借錢給投資失利的房客歐陽榕,對他很好,沒想到歐陽榕恩將仇報,當天下午就將被害人殺害,還向家屬勒贖1200萬,最後降到800萬元,監視器錄下,歐陽榕拿著裝有被害人屍塊的垃圾袋進出大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歐陽榕當年非常的殘忍,把被害人分屍成20幾塊,裝成6大袋,其中4袋就棄屍在這附近的竹林裡面。落網後,歐陽榕依舊否認涉案,不過 證據會說話,2011年歐陽榕被判死刑定讞,他過去來頭不小,曾是知名造紙公司的副處長,殺害恩人棄屍泯滅人性,來到他曾居住的大寮區,老鄰居一點都不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歐陽榕鄰居:「有很多人都不想講了,這個人太毒了,女兒也是他殺的,他老婆也是他殺的,而且外面還有小三,他那個女兒被他殺,是因為,她擋他不讓他跟那個小三在一起。」檢警另案查出,歐陽榕的前妻1999年溺斃在大排水溝,當年就讀大學的女兒,也溺斃在浴室,歐陽榕被岳父指控,涉嫌殺妻害女,詐領600萬保險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歐陽榕鄰居:「你都不知道,那個男生心機太重了,他要殺她之前,每天牽著手,然後我說感情很好,結果沒想到,我才知道他心有多壞。」雖然這二起案件,後來無法證實是謀殺,但歐陽榕被判死刑定讞,在這次林金貴案出庭時,還能和律師針鋒相對,縝密心思和冷靜的態度,真的讓人頭皮發麻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