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衰到爆?藥局買止痛藥 遇警方臨檢…查出「K他命成分」

2018/07/17 11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現在連藥局都有賣毒品了嗎?一名男子表示,朋友到藥局買止痛藥,回途遇上警方臨檢,竟然驗出剛買的止痛藥有「K他命反應」,員警隨後趕到原藥局,同批藥物依然驗出有「K他命反應」,當場查扣剩下的藥品,並將店員和民眾移送。

▼警方檢驗同批藥丸,發現有K他命反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提到,「朋友前陣子拔了智齒,跟藥局買的止痛藥被警察先生檢驗出有K他命反應,當下非常錯愕也不能接受。」警方為求慎重,以及查證真偽,要求民眾帶他們前往購買止痛藥的藥局。店員坦承止痛藥是店內所賣,但強調絕對不是毒品,不過警方檢驗同批藥品,一樣驗出有K他命的陽性反應,當場查扣這批止痛藥,「就這樣,友人與藥局店員一同被以現行犯移送。」
 
網友特別在文末強調,「真的請大家於藥局買藥時千萬要當心!請買盒裝藥品、切勿讓藥局配藥。」此篇文章只是奉勸小心,並沒有要指責誰與誰!

▼警方帶回相關藥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不過其他網友看完,覺得故事不單純,「藥局會把毒品當普通止痛藥賣?毒品是高毛利的東西,會被當成幾塊錢的止痛藥銷售?又不是頭殼壞掉,除非是當事人蓄意去向問題藥局購買毒品,被抓就裝無辜」、「一般的止痛藥是不會有K的,而且藥局也不能賣管制級的藥物,就連你去醫院領管3以上的藥都得簽名了,這感覺是案情不單純」。
 
警方表示,當時發現民眾在巷子內違停,上前進一步詢問,才在發現扶手處發現2個透明夾鏈袋,各裝有2顆不明藥物,檢驗後才發現含有K他命成分,目前已經查扣167顆藥錠,全案依相關條例偵辦中。
 
(封面圖/爆料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現在正值暑假,也是旅遊旺季,有民眾看準警力忙碌無暇查緝,最近在墾丁恆春某民宿,有4男3女吸毒開轟趴,警方接獲線報,發現其中有一對年輕夫婦帶著1歲多的女兒,另外還有懷孕2個月的孕婦都跟著開趴,離譜行徑讓警方氣得大罵:「不怕影響下一代嗎?」訊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7嫌送辦。

▼墾丁民宿查獲7男女開轟趴。(圖/翻攝畫面)


依據民宿業者舉報,警方在6日晚間9點30分左右到達該民宿,現場毒煙瀰漫,門一打開毒味襲鼻而來,桌上放著K菸等毒品,現場還有人因吸食毒品後,精神不濟呼呼大睡。最扯的是,場內還有一名1歲多的女童在睡覺,另外一名陳姓女子則懷孕2個月。

▼現場還有一名1歲女童及孕婦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查扣K他命41.1克、K菸1支、毒品咖啡包3包及吸食器材,調查後發現,7嫌均呈現第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,除了阮男19歲,其餘6名男女年齡都在21至23歲間。這群家住新竹的4男3女,日前南下墾丁度假順便開毒品轟趴,其中林姓男子和劉姓妻子還帶著幼女,讓女兒在房內跟著吸到二手毒菸,另名陳姓女子有孕在身,偵辦員警痛罵:「是不是吸毒吸到腦子壞掉了!」並規勸陳姓孕婦戒毒,不要戕害自己的親生骨肉。

▼警方在現場查扣毒品及吸食器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恆春警分局長楊龍祥表示,近幾年各式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、軟糖、果凍以及各類食品偽裝的新興毒品興起,帶入旅宿房間後,警方很難主動發現查緝。這起案件歸功於主動通報,讓警方順利查緝破案,也呼籲民眾不要藉旅遊機會以身試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