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媽遭恐怖情人潑酸 12天仍插管老父淚崩

2018/07/16 14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雲林一名邱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,男子竟然潑女友硫酸,造成被害人全身35%二度灼傷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插管,父親指控嫌犯沒有誠意賠償,想到往後復健漫漫長路,被害人父親也忍不住崩潰流淚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60幾歲的李爸爸,忍不住流下男兒淚,一想到女兒被潑硫酸,上半身全部裹滿紗布,就讓他好心疼。
 
被害人父親:「現在要植皮也要復健,拖下去差不多醫師說要2年3年。」
 
女兒躺在加護病房,因為強酸全身有35%的二度灼傷,現在還插管治療,狠心動手的竟然是她的男友,邱姓男子因為不願意分手,7月4日跑到女子上班處潑硫酸,邱姓男子行兇之後自首,收押開庭時,曾跟被害家屬在法院碰面。
 
被害人父親:「他有要跪我啦 ,我就不看他,不想理他,我心裡想,一個女兒被他害成這樣。」
 
被害人父親60幾歲沒有工作,80多歲的阿嬤想到,原本孝順乖巧的孫女被這樣糟踏,真的是又氣又不捨。
 
被害人阿嬤:「很孝順,她回來就會抱著我親,這個孫女我是超疼的,非常捨不得啊。」
 
今年母親節,被害孫女還回家幫阿嬤過節,對照之前的歡樂與現在的慘況,整家人陷入愁雲慘霧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36歲的李姓女子有兩個女兒,離婚之後雖然沒有一起生活,也常把握機會跟孩子相處,她獨自在外租屋工作,沒想到竟遇上恐怖情人,嫌犯當下就跑去自首,讓被害家屬質疑,他是想藉此減刑,而且到現在嫌犯家屬也從未出面,完全沒提到後續賠償。
 
被害人父親:「拜託幫幫我,不然我自己一個人,還有一個80幾歲的媽媽。」
 
女兒日後的復健之路還很漫長,但龐大醫藥費跟生活費都不知道從哪來,經濟陷入困境,以後日子要怎麼過,兩位老人家也不曉得該如何面對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