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車被撞…轉向「舞女跳樓處」 民俗專家:冤魂疑想伸冤

2018/07/15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昨(14)日台南一名黃姓舞廳小姐疑感情糾紛,從12樓住家跳樓,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。詭異的是,事發隔天,一輛巡邏車在附近發生車禍,車輛轉向「案發地點」,不禁讓人汗毛直豎,對此,民俗專家表示,死者疑想向警方伸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今日凌晨5時許,台南兩名員警開巡邏車經過黃女跳樓的死亡地點,且駕駛又是參與該意外的王姓警員,豈料,經過路口時,與另一車輛發生車禍,警車車頭「轉向案發地點」,王姓員警說,自己有去自家宮廟拜拜,卻發生詭異巧合,內心不免覺得毛毛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所幸兩名警員無嚴重受傷,王姓警員頸椎疑似挫傷想吐,而坐在副駕駛的鄭姓警員僅大腿、膝蓋感到疼痛,車禍仍有待釐清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對於昨日跳樓命案,黃女生前曾跟男友一起坐在車上,但疑似發生爭執,黃女對男友搧了2個耳光,不久後就從住家跳樓輕生。警方表示,與家屬做完初步筆錄,已排除他殺嫌疑,也強調此車禍只是普通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這場詭異車禍,民俗專家王昆玉認為,以道教的觀點,冤魂習慣上警方伸冤,車子巧合轉向案發地點,「感覺像是冤魂硬拉著警方視線,要警方多注意一點」,雖然警方研判自殺,但死者可能有冤屈存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壓力大,情緒不穩,從5樓跳樓輕生,不過墜樓的男子正好壓中一名機車騎士,導致騎士骨折,倒在地上,而跳樓的男子則是意識不清,兩人雙雙送醫搶救,所幸沒生命危險,事後找到受傷騎士,他說當時才剛騎車出來,遇上這種事真的很驚嚇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一名騎士才剛從騎樓騎出,在待轉區停等紅燈,沒想到天上飛來橫禍,碰好大一聲,一個人就這樣從公寓樓上墜落擊中騎士,只見機車傾倒,騎士和墜落的男子雙雙滾地,騎士受到驚嚇還在地上掙扎,而那名男子當場沒有意識。

目擊民眾:「就是躺在地上不動,就完全不會動,我以為怎麼了,另外一個很像被波及,然後在扶摩托車。」

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看到有兩人傷勢嚴重幫忙報警,沒多久救護車趕往現場,迅速檢查傷勢後將兩人固定上擔架送醫,所幸都沒生命危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事發地點在台北市萬華的中華路二段西藏路口,在12號晚間8點半左右,因為男子墜樓壓中騎士,宛如過去燒肉粽翻版,據了解,墜樓的陳姓男子住在4樓,因為擔任攝影助理,工作壓力大,情緒不穩爬上5樓想要輕生,卻剛好壓中騎士,導致騎士腳骨折,而陳姓男子意識不清。
 
遭壓傷林姓騎士:「一瞬間而已,我根本也反應不過來,就很衰啊,我都懷疑他是故意的,我在那邊等,你怎麼會這麼剛好,就跳到我車上。」
 
騎士腳骨折受傷,經過包紮急救,躺在醫院休養,完全沒想到回三重的路上,竟被跳樓男子壓傷。
 
遭壓傷林姓騎士:「醫生沒有講,不過我兩隻小腿骨都斷了,應該是要休養滿久的吧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騎士身兼多職,不但要開車工作還要顧網拍,意外被壓傷,他無奈地說,只能先好好休養,後續賠償問題在和對方討論。

★   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