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遭咖啡哥鬧事舞廳 門前遭砸車竟是警局義刑

2018/07/12 22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一家舞廳一名綽號咖啡哥的陳姓男子,之前要帶舞小姐出場被拒絕,開槍洩憤,最後反遭打斷手腳,而這一家舞廳警方才剛大動作的臨檢,卻又傳出暴力事件,這一次是一輛賓士廂型車在舞廳門口被砸車,車上還掛著一件警察局義勇刑警的背心,警方後來查出駕駛確實是刑大的義刑,他供稱是因為停車糾紛,才在舞廳門口遭人砸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趕到舞廳門口的警方,看到現場被砸的車輛,擔滋事嫌犯還在現場連忙呼叫支援,瞬間大批的員警趕到,舞廳人員連忙解釋這件事跟他們無關,而是駕駛開了這輛車停在門口,被尾隨的車輛鎖定砸車。

而被砸的賓士廂型車,前車窗碎裂,後車窗及側邊的玻璃全部破掉,車上最搶眼的就是一件高雄市警局刑大義刑的背心,駕駛眼看車被砸,丟車了就落跑,警方趕到時已經找不到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舞廳人員:「我是舞廳泊車的人,看到糾紛來幫忙。」
員警:「你們有人誰是認識這兩方人馬?你看到大概幾點?」

警方事後查出駕駛是一名41歲的李姓男子,確實是高雄市警局的義刑,他跟朋友借用這輛車,他供稱是停車糾紛被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中山派出所所長莊清順:「停車糾紛,所以遭到不明人士持木棍來砸毀他的車,他人也已經在休息了,沒有到所來說明。」這家舞廳先前發生一名綽號咖啡哥的陳姓男子,為帶舞小姐出場遭拒,憤而開槍洩憤,最後反遭打斷手腳,丟在火葬場裏哀號,還有舞客衝突開車衝撞,多輛車子的意外,而新興分局前幾天才大陣仗臨檢,沒有查到非法的情事,但是馬上卻又發生砸車鬧事,警方已經傳喚李姓男子到案查清真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一名李姓男子要討20萬的債款,到債務人住家大樓掛白布條,拿大聲公廣播,錢沒討成,鄰居抗議還有一名來找朋友的董姓男子也和他吵了起來,警方到場勸阻後,董姓男子接著開車尾隨李姓男子當街攔車砸車,李姓男子嚇壞,連撞兩車後逃到警局報警。

李姓男子和董姓男子在大樓下吵架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連三字經都罵出口,警方到場勸阻,董姓男子還滿口抱歉。
追車董姓男子:「你不要再來找麻煩,我說債主我有同理心,問題是不要這樣弄。」
沒想到警方一走,他駕車載友人尾隨李姓男子車輛,一路跟車接著將李姓男子攔下,朋友還拿開山刀敲擊李姓男子車子前擋風玻璃要他下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李姓男子嚇壞倒車,不慎撞到後方其他車的車輛,接著要加速突圍又擦撞到董姓男子的車門,立刻開到警局報案,兩人不相識,只因李姓男子開著車,車上掛著還錢的白布條開到大樓下用大聲公討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先用五子哭墓哭腔方式要錢,接著在放大聲量跟大樓住戶張姓男子,追討去年9月借的20萬元。

欠債的大樓住戶約定6月還錢遲遲不還,李姓男子才連續兩次,直接到大樓討債,沒想到遇到找朋友的董姓男子嫌吵引發衝突,還追車砸車,這下李姓男子報警,警方將兩人帶回偵訊,朝恐嚇、毀損、公然侮辱罪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