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惡! 心情不好丟空心磚 害騎士摔重傷

2018/07/12 16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心情不好竟然害人摔車,台中一名男子喝酒後心情差,搬空心磚丟在路中間,害一名女騎士摔傷,摔得鼻青臉腫,牙齒還斷了好幾顆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空心磚是一名男子丟到馬路上,立刻循線將人逮捕。這名男子從騎樓走出來後,竟然就搬了一塊十多公斤重的空心磚,搬起來還有點吃力,接著他往路中間一拋,就自顧自的離去,不到兩分鐘,一名騎士出現了,完全沒有看到路中間有塊空心磚,直接騎過去,被絆倒連人帶車摔在地上,騎士痛的一度差點爬不起來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中間這一塊空心磚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附近住戶:「就丟在對面,就剛好騎車騎過去,是一個女孩子,牙齒斷了好幾顆,還有手臂滿嚴重的,摔得很嚴重。」
 
騎士這一摔,牙齒斷了好幾根,身體多處擦挫傷,只是這名男子為什麼要把空心磚拋到路中間,警方掌握這一段監視器影帶,循線這丟空心磚的男子找到,他還一臉醉茫茫,但說的理由實在太瞎,連警方都聽不下去。
 
中市警局繼中所長林敬國:「酒後心情不佳,一時想要發洩情緒,才會拋丟空心磚,沒有料到,會讓人撞上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男子落網後,還一副醉茫茫的樣子,殊不知搬磚頭丟在路中間鬧事,差點讓騎士沒命,意外地點位在台中舊市區,所幸騎士車速不快,否則受傷的程度恐怕不只如此,傷者還在住院治療,男子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以及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  行經馬路交叉口,千萬要當心!近日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,一位男機車騎士突然從巷子鑽出準備右轉,結果轉彎半徑過大,碰撞到一位直行女騎士,不僅害對方摔車,還讓她差點被後方公車輾過,場面相當驚險,讓網友嚇呆,表示「差點害公車司機要買單」。

▼(圖/《爆料公社》)




原PO將影片轉傳到臉書《爆廢公社》,只見行經一處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時,一位男子從右邊路口快速衝出,隨即右轉,前方的女騎士差點撞上,趕緊將車往左邊偏移,沒想到男騎士似乎根本沒有在看車,繼續往她靠過去,接著兩台機車擦撞,男子雙腳一蹬穩住車身,不過女騎士卻被撞飛倒地。

▼(圖/《爆料公社》)






幸好後方的公車司機反應迅速,方盤一轉、猛踩煞車,驚險閃過倒地的女騎士,不過影片隨即結束,沒有交代後續發展,而原PO僅透露發生地點在八里,並憤怒表示「差點害公車司機要買單!」

▼(圖/《爆料公社》)


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「就是有這樣的人!轉彎出來都不看的」、「感覺路是自家的,愛怎騎就怎騎,不顧旁人危險」、「轉彎弧度也不用這麼大吧」、「今天如果沒行車紀錄器,公車司機豈不就是要買單?還好公車司機反應快,不然三寶要害2個了」、「是在跟閻羅王挑戰嗎」、「拜託,想投胎也不要拖別人下水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