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搶快「翹孤輪」側壓前車 網友:台版玩命關頭

2018/07/12 16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桃園中壢一名余姓駕駛變換車道時,疑似車速太快,碰撞後,竟然硬生生的開上前車,兩台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,誇張景象讓網友笑翻,直呼,台版玩命關頭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白車正要切換到內線車道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擦撞到前面的黑色轎車,一陣劇烈晃動後,行車紀錄器畫面大傾斜,原來白車竟然直接開上黑車左邊的葉子板,白車右後輪懸空,右前輪還壓在黑車駕駛座旁邊的窗戶上,把黑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,白車駕駛也趕快下車關心,但兩輛車就這樣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,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塞車,警方獲報趕緊到場指揮交通,把兩輛車子移開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這起離奇車禍,就發生在11號晚上6點多桃園平鎮延平路上,駕駛白車的26歲余姓男子供稱,自己因為搶快,在車速過快的情況下變換車道,才會造成意外,員警也表示,余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,疑似是因為撞擊的當下路面跳動,角度也相當剛好,白車才會順勢開上前車,還大秀翹孤輪。誇張景象也被民眾拍照PO上網,直呼這根本是台灣版玩命關頭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這是在表演特技嗎」、「原來車子也會壁咚」、「高手就在民間」,還有網友表示,突然之間就想起霹靂遊俠的李麥克了,詭異車禍讓網友笑翻,兩車駕駛卻受到很大的驚嚇,白車硬生生開上前車,造成黑色轎車板金凹陷,白車烤漆也脫落,好險兩車駕駛都沒有受傷,但變換車道,真的要注意車速有沒有過快,否則下一次可能不只是翹孤輪這麼簡單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