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「鑰匙未還」闖屋打人

2018/07/11 22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女友分手1個月馬上另結新歡,晚間11點多帶人直闖前女友位於新北市的住家,持棍子打傷前女友。當時現任男友正在洗澡,聽到聲音馬上衝出來,看到對方闖屋打人,圍著毛巾就衝下樓找警衛報案,結果被對方追上來,架出門口痛打一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4個惡煞深夜進入大廳,帶頭的吳姓男子手持1根長棍,若無其事的進入大樓,因為手裡有門禁卡,警衛也以為他是裡面住戶,沒多久被害人衝下來,跟警衛求助,下半身只圍著1條毛巾,模樣相當狼狽,對方追了過來,把被害人連拖帶拉 架出大門口。吳姓男子和女友分手1個多月,聽到前女友結交年紀比她小5歲新歡,醋勁大發,回來興師問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吳姓男子帶人直闖前女友住處,要求前女友跟現任男友分手,遭到拒絕,吳姓男子拿出長棍毆打前女友,造成她左手挫傷,而在浴室洗澡的現任男友,聽到聲音 出來查看,看到陌生人闖入打女友,來不及把褲子穿好,就衝下來求救,結果被吳姓男子同夥追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雙方在大廳一度僵持,互相叫罵,最後爆發肢體衝突,現任男友不敵對方人多勢眾,被拖到大門口痛打,2條手臂多處瘀青、挫傷,劉姓女子對警方供稱,她和前男友交往、同居多年,但近來感情失和協議分手,要求吳姓男子繳回門禁卡和鑰匙,對方卻推說不小心弄丟了,卻沒想到他偷藏門禁,吳姓男子打人後落跑,逃逸無蹤,昔日情人現在撕破臉,往日情回不去還可能對簿公堂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種示愛誰受的了?一名在超商大夜班上班的陳姓男網友PO出對話截圖,表示自己被只有一面之緣的女同事瘋狂示愛,對方不僅大喇喇表示不介意談姊弟戀、當地下情人,甚至主動願意和男網友發生關係,「我願意跟你上床,給你我的貞操」讓男網友嚇得差點不敢上班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無奈表示,女同事是超商的晚班新人,和對方也只有見過一次面,沒想到女同事透過通訊軟體問他「大頭貼的涵意」後,竟突然向原PO瘋狂示愛,「我喜歡你,愛你」只見女同事在對話紀錄中表示自己不介意當地下情人,希望原PO可以跟女朋友分手,甚至還願意獻出自己的貞操,「我的心被你奪走,我們可以在一起嗎?」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

不堪其擾的原PO看到女同事一連串的示愛內容後,驚恐地直呼:「我不懂怎麼會有人會說出這種話,這應該可以提告了吧…有夠噁爛」坦言自己內心其實很害怕,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,「人帥真好,人醜路邊倒」、「跟蹤狂啊~樓主小心一點,最近分屍案很多喔」、「越想越不對勁,建議您告他性騷擾」、「如果今天女主角是正妹應該就不會在這出現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「我覺得這已經是性騷擾了,如果今天性別互換,男生傳這種訊息給女生,一定變成全都在罵男的,為什麼今天樓主是男的被騷擾就反而要被質疑?」、「如果今天這位是個女神,這篇就不存在了,沒必要在這傷人,大可拒絕就好,在這公佈這些對話你也太沒道德觀念」、「 有點男人的氣度,不喜歡也不要這樣搞」、「性騷擾不分性別」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