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大雨後高雄市區五千個洞 老夫婦慘犁田

2018/07/09 19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南部地區先前的豪大雨,造成高雄市區的道路出現了五千多個坑洞,工程單位雖然不停的在修補仍來不及,一對老夫婦騎車雙載在沿海路上,為了閃避轉彎的大車,壓過坑洞時就犁田慘摔,造成二人四肢及頭部受傷,老夫婦抱怨,明明有繳稅,為什麼道路的品質還那麼爛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救護車的行車記錄器,看到摔車後的老夫婦坐在路邊,一旁還有熱心幫忙的民眾,其中老婦人一度還摔昏了過去,而老先生則痛得哀哀叫。高齡夫婦由屏東騎車回高雄,在經過沿海路時,為了閃避轉彎的大車,壓到坑洞而犁田。
 
受傷老先生:「我騎過注意拖板車,沒注意前面的坑洞,就壓到翻車,我摔這邊滑出去,她摔那邊昏過去。」
 
受傷老太太:「我知道摔下去就昏了,整個人昏倒,想說我怎麼醒來在醫院了,這裏腫,昨天晚上冰敷這裏也腫了。」
 
老夫婦送醫後,四肢擦挫傷,老先生的肋骨還有裂傷,太太的頭部也受傷,而車禍現場短短二十公尺的路上出現了三個大洞,雖然放上交通錐示警,但是每個坑洞都大到,機車一騎過就很容易摔車的程度。
 
受傷老先生:「政府應該為百姓安全而修路,現在害你摔車。」
 
用路人:「路馬上用好,過沒多久又一樣這樣,所以一直是常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南部先前連續的豪大雨,造成高雄市區道路出現五千多個坑洞,雖然工程單位不停的在搶修,但是數量實在太多,尤其前鎮小港區的道路,因為大型的車輛常經過,中山及平和東路口就曾被票選為第一名大爛路,常常出現坑洞的情況,機車騎士除了要眼看四方,注意閃大車外,還得看腳下騎過的馬路,以免跌入坑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台中一位江姓駕駛,27日傍晚開車回家,行經太平旱溪西路二段,右轉時右前輪竟然開進施工坑洞裡,車尾還翹起來,讓整輛車動彈不得。他疑似是因為沒注意施工單位擺放的封路警告標誌,才會誤闖施工路段撞進洞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施工人員上前關心駕駛,可是路口明明已經放上警告標示,還有一具假人指揮,應該很醒目,怎麼還是有車輛闖入?甚至還往施工洞口栽。施工人員:「我就說這邊逆向,你怎麼要行駛?他說他也不知道,他家就住在前面,他是這樣回我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32歲的江姓駕駛27日下午下班時,行經旱溪西路,眼看右轉就快要到家,但道路施工封了車道,他沒有改道,開到逆向車道,結果疑似是為了閃車,一個不注意,車輪就栽進施工洞裡。太平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劉文雄:「他沒有注意到台電工程在道路施工,設有告示牌及交通錐,右轉的時候前方有坑洞,不小心右前輪跌入坑洞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施工洞深約30公分,僅管只有前輪陷進洞裡,但高低落差太大,一定得出動吊車救援,疑似是因為未注意封路警告,加上右轉後夕陽直射,影響視線,江姓駕駛才會把車開進施工洞裡,還好當時施工區沒有工人,才沒有人被撞到,只有車輛受損,人員均安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