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判刑8年定讞 張榮味首現身喊判決不公

2018/07/09 13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因為焚化爐收賄案遭判刑8年定讞,10日即將發監執行,本來一直沒有現身,今天下午他特別在虎尾鎮公所首度公開現身,大喊判決不公,由於入監日期剛好是他生日,他還酸說感謝民進黨剛好有機會讓他休息一下。
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一現身鄉親情緒更加高昂。這是他被判決8年定讞後,首度公開現身,一上台就是講焚化爐。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:「我拿這3000萬要做什麼?焚化爐完成之後,我也沒拿到半毛,說我期約賄賂,是破全省第一件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台上講到激動流汗,他因為2002年任雲林縣長時推動林內焚化爐,疑似收賄旭鼎公司的3000萬元,最後被依期約賄賂罪判刑8年,而且從4號判決到10號發監,不到一個禮拜,剛好當天還是張榮味61歲生日。
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:「心境如果調整好就當作是度假,不然這段時間我其實很忙,但是進來休息一下,我也很感謝民進黨。」
說是調整好心情,訴說心路歷程,這場鄉親見面會,突然變成妹妹張麗善,造勢大會,而在綠營這邊,一早舉行幹部就職大會,縣長李進勇立委蘇治芬都到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遲來的正義不見得是正義,尤其重要的是說,對雲林縣民的權益,司法應該要給我們一個公道。」
立委蘇治芬:「他的勢力擴展是用幫派的方式在經營,所以這種經營方式,不是說張榮味發監執行,他就會下墜到什麼樣的程度,這個很難去評估啦!」

綠營這邊的氣氛顯得格外輕鬆,距離年底選舉還有四個多月,而張榮味目前也申請延後發監,檢方也還在審查,最快9日才有答案,至於入獄後是否影響選情,判決的背後,也引發當地藍綠兩黨的政治角力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