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師傅吵架氣暈!小學徒一路逆向 迴轉撞民宅花圃竟落跑

2018/07/09 13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中一家修車廠習藝的張姓小學徒因為跟師傅吵架,氣到開車出門,沒想到氣到無心思考竟一路逆向,開進單行道後才發現,怎麼對向滿是迎面而來的車子,才驚覺自己逆向了!緊急迴車後退時又撞上民宅騎樓上的花圃,撞完就落跑。警方獲報後,過濾路口監視器揪出該名男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台白色轎車大喇喇地逆向開進車道,對向迎面而來的車輛快速閃過,此時白色轎車的駕駛似乎驚覺不對勁,車頭一橫想要迴轉,結果一倒車竟又撞進民宅內的花圃。附近居民:「這一撞到再往後退,還在倒退,他撞到還後退,可能一時緊張吧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撞一下後車子停了下來,沒想到他還繼續倒車,第二下撞得更重了,車主趕緊把車停好下車察看,才發現自己倒車時不小心把花圃撞壞了。看了幾眼後,他竟然不是通知屋主,而是再上車開車落跑,屋主一回家發現後立刻報警。屋主:「開錯路,我們這是單行道,他開錯路,後來有來(道歉),我們只需要一個道歉而已,因為你撞到跟我們說一下,我們再把它整理好就好。」中市三分局交通隊長蔡興邦:「他並沒有抓好車子的距離,才會撞上人家的花圃,很可惜他有下車,但卻沒有去敲民宅的門跟屋主道歉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肇事的男子是附近一家修車場的小學徒,因為工作的事跟師傅吵架,氣得開車出門,一路上無法思考因而逆向,還撞了花圃,受害屋主已經將花圃修復好,裡面的水缸是屋主的傳家寶,放在騎頭就是怕被撞,才用水泥空心磚跟植栽圍起來。所以當時小學徒一撞,撞到的是空心磚而非水缸,雖然賠償費用不高,但小學徒氣到開車失去方向,落網後被警方訓誡,開車時若再如此,恐怕下次沒這麼幸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