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酒駕遇警臨檢!和女友換位想逃酒測 下場超慘

2018/07/07 20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中一名萬姓男子酒後開車載女友,結果看到警方的臨檢站,立刻停車跟女友交換位子,而員警也很聰明馬上衝到轎車旁邊,剛好抓到兩個人在換位,萬姓男子滿身酒氣堅持是女友開的車,警察表示,要是說謊兩個人都要法辦,他才坦承酒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快馬加鞭,剛好堵到情侶檔正在換位子,女友打開門正要上車,而男子已經溜到副駕駛座,男子果然有喝酒,而且還有酒駕嫌疑,但他開始推給女友。警方遠遠就看到男子從駕駛座下來,但他還是不斷跳針,就是要躲警方酒測。

結果一吹酒測值0.32毫克,這名萬姓男子酒後開車載女友,在路上看到警方臨檢,立刻把車停到路邊想跟女友來個移形換位,結果還來不及上車就被員警抓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警方經常遇到各種躲酒駕的方式,找人頂替也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畫面也一清二楚,男子一再說謊差點把女友一起拖下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市昨(6)日清晨發生一起轎車自撞安全島的意外,由於該名駕駛酒駕,疑似怕觸法,竟求助目擊者幫忙說謊,掩護他是駕駛事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昨(6)日清晨一名駕駛因酒後駕駛,行經清澄路段時衝撞安全島,車禍當下發出巨大撞擊聲,路旁的一對情侶聽見趕緊向前查看,並打電話報案。不料,該名駕駛竟要求對方要掩護他是駕駛的真相,疑似是想逃避法律制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獲報到場後,該名駕駛不斷聲稱自己是乘客,一旁的情侶眼看情況越來越不對勁,趕緊向警方說明整件車禍的始末,並要求員警對該名男子酒測,一測之後,數值高達0.83毫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儘管酒測值的數據明顯對男子不利,他仍裝傻辯稱自己沒有開車,但警方眼尖發現駕駛座留有男子的拖鞋,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當場戳破男子的謊言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