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幫女討債1死1癱 「三蘆聯盟」大哥判刑9年6月

2018/07/07 17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男幫女討債1死1癱 「三蘆聯盟」大哥判刑9年6月
去年6月,一名俞姓女子借30萬給自稱是「三盧聯盟」大哥的黃姓男子,之後請求2名友人幫忙向黃姓男子討債,沒想到反遭黃姓男子等人開槍射殺,造成1死1重傷。新北地院6號依殺人罪嫌判處黃姓男子9年6個月刑期,還可上訴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3輛轎車陸續抵達,幾名惡煞下車,持手槍刀械往前衝,畫面先是出現信號彈的紅色火焰,接著一群人在大馬路上開打,遭槍擊砍傷的羅姓男子趕緊上車逃離現場,案發後,路口監視器拍下,惡煞開著黑色轎車加速逃逸,現場血跡斑斑,警方到場採集跡證。
 
去年6月,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二段發生街頭槍擊案,當時2名男子遭人埋伏開槍射殺,共開5槍持刀狠砍,2人雙雙腹部中彈,其中24歲的李姓男子傷重不治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以車追人,連夜找到一名20歲的吳姓嫌犯。
 
經過調查,起因是一名俞姓女子,借30萬元給以「三蘆聯盟大哥」自居的黃姓主嫌。俞姓女子找來李姓男子和羅姓男子等3名友人幫忙討債,雙方相約談判,沒想到反遭黃姓主嫌撂人埋伏射殺,造成李姓男子身亡,羅姓男子重傷,下半身癱瘓。
 
而委託討債的俞姓女子,也在去年7月因為喝酒失足,墜樓死亡。7月6號 一審判決,新北地院認定,黃姓男子等5人手段凶殘,依殺人罪判處5名犯嫌,最低9年6個月,最高20年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