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喪盡天良!勒斃女房東還偷6萬元...男被判無期 家屬痛批

2018/07/06 16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喪盡天良!勒斃女房東還偷6萬元...男被判無期 家屬痛批
45歲白牌車司機許志銘因背有80萬元的債務,急需用錢,二度偷竊女房東郭婦的錢財,甚至在去年12月間用鋁棒將對方敲昏後勒斃,並棄屍於西濱公路海邊。新北地院今(6)日判處許男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,可上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郭姓婦人生前承租家裡附近的一塊地當作車庫,許男進而向郭婦承租車位,兩人有租賃關係。由於許男日前積欠信用卡費、地下錢莊債務約80萬元,急需用錢,覬覦郭婦的錢財,並趁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,入侵家中偷珠寶、金飾。

偷竊郭婦的珠寶變賣現金後,許姓男子還不肯罷休,在去年12月18日時,他用鋁棒將郭婦敲昏,接著拿橡膠水管將她勒斃,再進郭婦家搜刮6萬元,隔天將屍體棄屍於西濱公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該案件經法官審理後,認為許男手段凶狠,但由於他無前科,且育有2子,認為其有教化可能,依竊盜罪、棄屍等罪嫌,將許男判處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害家屬聽到判處結果相當不滿,郭婦大哥認為「判太輕」,甚至要求「司法一定要改革」,郭婦姪子也表示:「現在的司法都保障壞人,維護加害者人權,那被害人都活該嗎?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缺錢還債,居然對鄰居痛下殺手!新北市泰山區一名45歲許姓男白牌車運匠,因為負債80萬,去年12月18日居然狠心勒斃69歲郭賴姓婦人,並搜刮她住家6萬元現金,接著把遺體塞到車廂,直到去年12月19日凌晨才把車開到海邊棄屍,更令人髮指的是,他事後還裝作沒事繼續載客,甚至演戲關心找不到郭賴婦的家屬「人找到了沒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12月20日清晨,有民眾在林口區台15線南下15.5公里處割草時,驚見1名婦人陳屍海岸邊草地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婦人已死亡多時,死者後腦遭到重創、頸部有勒痕,疑似被水管勒頸窒息致命,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證件,經過多方比對後,發現者就是已失蹤2天的郭賴姓老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發現棄屍地點周邊唯一一支海釣場的監視器,剛好拍到嫌犯把車停在路邊,接著從後車廂搬出屍體丟棄在海邊的草叢堆的影像,循線追查,鎖定一名許姓男子罪嫌重大,警方在去年12月20日晚間,在泰山區明志路三段停車場埋伏逮人,而許嫌見大批警力,立刻嚇到腿軟,癱跪在地俯首認罪,並喃喃自語「警察終於來了」、「人就是我殺的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許嫌已婚與其妻育有2子,平時從事白牌車機場接送工作的,每月收入約4萬多元,他同時背負房貸、車貸壓力大極大,積欠銀行、錢莊共計80萬元債務,他向警方坦言,他從3年開始,向住在家對面的郭賴婦承租停車位,也因此得知郭賴家房地多。而其實許嫌今(2017)年已多次潛入郭賴婦家中行竊,不只偷錢,還竊取金飾變賣所得近15萬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12月18日上午10時許,他見郭賴婦在車庫內整理雜物,其家又無旁人,便開口向郭賴婦借錢,沒想到卻被拒絕,他情急之下,趁郭賴婦轉身之際,先拿鋁棒先往郭賴婦頭上重擊,接著再拿起一旁黃色塑膠水管將郭婦勒斃,最後將其藏在後車廂內,再上樓搜刮6萬元財物後逃逸。直到去年12月19日凌晨2時許,他才把遺體載到西濱道路棄屍,之後還直接到機場載客,這讓警方驚呼「冷靜到令人害怕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表示,郭賴婦平時與兒孫共住,去年12月18 日晚間兒子媳婦返家後找不到母親,急得報案,還曾在臉書社團PO文請大家協尋,而警方到郭賴婦家查訪時,許嫌還若無其事向警方說「早上還與她聊天,但不知她後來去向」,當晚他還假好心,詢問死者兒媳「媽媽回家了嗎?」。據了解,郭賴婦平時待人很和氣,丈夫在30年前去世,雖然留下土地、房產給郭賴婦,但她都捨不得變賣,靠著賣手工湯圓,辛苦拉拔孩子長大。

原本沒有前科的許嫌,為了搶6萬元殺害鄰居,去年12月21日下午,他被依強盜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,檢方晚間訊後依涉犯重罪,有逃亡、滅證之虞將他聲押禁見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