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宅惡火1死 疑電線走火逃生不及困房內

2018/07/04 19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昨天(3號)晚上新北市三峽老街附近民宅竄出大火,37歲的女住戶葬身火窟,但消防覺得奇怪,屋內逃生口不只1個,研判逃生不及吸入濃煙倒地,在房間內被燒死,初步排除縱火,起火點就在房間外插座,疑似電線走火,原本母親跟2個女兒同住,當時母親外出聚餐,大女兒上班還沒回家,逃過死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晚上8點多民宅竄出大火,消防人員到場滅火後救出1名沒了生命跡象的女住戶。消防後來確認屋內已經沒人受困,只是惡火釀成一死,當時37歲的董姓女子在2樓房間被救出時,全身燒得焦黑,有3度90%燒燙傷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只是消防員也覺得奇怪,屋內逃生口不只1個,怎麼會葬身火窟?

事發在這棟民宅,當時附近鄰居看到樓上竄出煙來,不確定哪戶起火,還挨家挨戶關心,後來確定是這戶時,當時鐵門是開著的,裡面有一道玻璃門,他們拿棍棒來敲破玻璃門,想進到裡面救人,不過當時裡面門是鎖著,導致無法進到裡面搶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火調人員隔天2度進到火場採證,鑑識人員也到場,死者家屬接獲噩耗陸續回到家中配合調查。

目擊鄰居:「(死者)6點多去買東西吃,我看到她出去買東西吃,哪裡曉得回來8點多,人家就跟我講說你們這裡房子燒起來。」警消調查家中3人同住,包含69歲的媽媽跟2個女兒,火災當時媽媽出門聚餐,大女兒上班還沒回家,逃過死劫。

目擊鄰居:「她母親有趕回來,回來就沒辦法,她母親身體也不健康,就坐在這裡,我就拿椅子給她坐,等消息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初步發現,起火點是在2樓房門外插座,懷疑是電線走火釀成火警,詳細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,研判死者當時自己在房間內,逃生不及,吸入過多濃煙倒地受困,被發現時已經來不及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