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撞進通訊行 肇事駕駛:一時恍神

2018/07/04 12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桃園中壢昨(3)日晚間發生事故,一名張姓駕駛自稱因為一時恍神,導致貨車失控,衝撞手機行店面,造成5人輕傷。通訊行店員被嚇壞,還說猛烈撞擊造成的搖晃猶如地震一樣,至於肇事駕駛,酒測值為0,現在他必須為自己的恍神付出賠償代價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桃園一家通訊行內,店員和顧客在店內,突然一輛綠色物流貨車衝了過來,直接撞進店內,將落地窗撞碎,玻璃四散,嚇得眾人趕快逃開。
 
通訊行店員:「牆壁突然間炸下來,然後就嚇一跳,確實像地震,就是直接撞進來,然後以為房子整個就垮掉這樣,那時候比較擔心是同事啦,因為同事那時候已經被壓在桌子下面,就是怕他會怎麼樣。」
 
目擊者心有餘悸,車子還整輛卡在店面裡,商品散落一地,牆壁隔板都歪了。
 
店裡有4位店員和1位顧客,總共5人擦傷,所幸送醫治療後,沒有大礙,警方也迅速趕到現場協助處理,了解事故原因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副所長張瑞芬:「張姓司機聲稱,是行經該路口時,因一時恍神,未注意前方為三叉路口,不慎衝撞店面,經現場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。」
 
肇事的張姓駕駛一時恍神,卻釀成大禍,接下來將交給保險公司,辦理後續理賠事宜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