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樓高停車塔火警!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搶救

2018/07/04 12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昨(3)日晚間七點多,台北市中山區一間15層樓高的立體停車塔發生火警意外,消防隊到場後,沒看到火苗,反而濃煙不斷冒出。鄰近飯店跟民宅緊急疏散,兩個小時後消防隊撲滅火勢,初步調查,停車塔內有70多部車輛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雖然沒有火苗,但是卻飄出陣陣白煙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持續在頂樓勘查,晚間台北市中山區的立體停車塔發生火警。
 
由於高度關係,甚至出動雲梯車,消防人員一間一間查看,就怕火勢蔓延。
 
消防隊員持續集結,由於旁邊就是飯店跟民宅,趕緊緊急疏散群眾,但聽聞停車塔火警,車主連忙趕到現場。
 
轎車車主:「他說斷電沒有辦法開,不知道裡面的狀況怎麼樣,就等他們,等他們處理好啊,不然也沒有辦法,一定都毀了吧,我在想,只好這樣子,到時候再說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就怕愛車遭殃,想將車移去別處卻沒有辦法,只能乾瞪眼祈禱愛車別損壞,整起火警事件發生在3號晚間7點多,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層的停車塔內,初步了解,停車塔裡停了70多台車輛,經過將近2個多小時才把火勢撲滅,幸好沒人受傷。
 
火調人員要釐清火災發生原因,至於受損車輛不少,恐怕讓業者相當頭痛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