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測1.11毫克撞號誌桿 怒喝原因竟是...輸球

2018/07/04 1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市4號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直接衝上人行道,撞斷號誌燈桿才停下。肇事駕駛自行脫困,但整個人卻僵硬的像個木頭人,員警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1.11毫克,被問到怎麼會喝這麼多酒,他說因為支持球隊輸球才會怒喝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事故現場號誌燈和水泥柱,被硬生生撞斷在地,肇事廂型車車頭變形,引擎蓋凹了一個大洞,肇事駕駛雖然自行脫困,但卻像個木頭人。
 
肇事駕駛:「那個紅燈。」
 
肇事駕駛手掌有些微血跡,駕駛全程配合警方調查,由於行為舉止太過僵硬,像一個木頭人,員警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,依法對他進行酒測。
 
員警:「男子大力一吹,酒測值高達1.11毫克」,被問到怎麼會喝這麼多的酒,駕駛這樣回答。
 
肇事駕駛:「輸球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駕駛疑似因為看球賽,支持的隊伍輸球,心情鬱悶才會怒喝酒,警方研判可能是喝的太茫手腳僵硬,導致無法靈活行動,事後依公共危險將男子上銬,帶回派出所做筆錄,要釐清男子是閃車自撞,還是喝太茫釀禍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