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61線轎車貨車碰撞起火!轎車2傷1人成焦屍

2018/07/03 11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61線轎車貨車碰撞起火!轎車2傷1人成焦屍
台61線快速道路北上263K處,靠近嘉義東石交流道閘道口,今(3)日早上10點左右發生載蚵貨車與自小客車車禍,造成車輛起火燃燒,據了解,自小客車車上有3人,其中2人自行脫困後手臂有灼傷情形,已送往嘉義長庚醫院,另1名已被燒成焦屍,貨車駕駛則沒有受傷,目前肇事原因待釐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上月端午連假,國道三號北上17.8公里處,發生9車連環撞嚴重車禍。警消釐清,最後一輛大貨車,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釀禍,共造成9人送醫,還有車輛被夾在兩車中間幾乎成了廢鐵,車禍占據三個車道,造成後方車輛回堵9公里,此外,16日在彰化八卦山隧道也發生火燒車,導致大塞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:「哇,撞成這樣,人咧。」

端午連假第一天,駕駛行經國道看到眼前連環撞嚇壞了,最後一輛大貨車的車頭撞爛,前方轎車則是被擠壓在兩車中間,幾乎成了廢鐵,而且車內還有民眾受困,這起嚴重車禍一共9車連環撞,其中一名被追撞的駕駛,氣得下車罵人。

車禍現場一團亂,還有轎車被撞上其中一輛車的車頂,嚇壞脫困的女童。9車連環撞,一共造成9人送醫,其中包含兩名駕駛在內,警消到場釐清,最後一輛大貨車,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,撞上前方大貨車後,釀成九車連環撞,不少車輛嚴重毀損。

遭撞脫困民眾:「我們真的是,撞成這樣,我們是不幸中的大幸。」被追撞的駕駛PO文還原事發經過,當下車門全被卡死,幸好好心人幫忙把車門撬開協助逃生,也慶幸沒發生爆炸,全家兩大兩小平安脫困卻影響端午連假行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此外,彰化也發生一起車禍,八卦山隧道內轎車突然竄起大火,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,半小時後撲滅火勢,幸好沒有釀成傷亡,當時隧道內大塞車,後方駕駛聽到廣播才得知,前方有火燒車。端午連假,一連兩起驚險車禍事故,嚇壞出遊民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