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下雨就積水!新大樓交屋半年 十多戶漏水毀家具裝潢

2018/07/03 10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
台南一棟交屋才半年的大樓,遭遇接連大雨,十多戶人家的屋內,竟然發生雨水滲漏的情形,牆壁脫桼、室內地面積水,傢俱裝潢也泡湯,讓住戶氣得向消保官提出申訴,要求建商賠償。

這處才交屋半年的新大樓,地上十一層地下一層有88戶,距離南科不到五分鐘環境清幽,不過走進其中一戶人家,卻發現新買的傢俱全立了起來,不敢靠近牆邊,而仔細看輕鋼架的牆面,是一塊塊滲水的痕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住戶拿出前陣子,南部下起豪大雨時拍的影片,可以看到屋內地面也流著雨水,因為雨水由窗戶或外牆滲了進來。受災住戶:「狀況就是當時下大雨水滲不停,才用毛巾擋著,水一直滲滲滲到這邊,整個木作也都不行了要全拆了。」而來到屋外的露台,還積水到拖鞋可以漂浮在水面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和這戶人家一樣出現滲水情況的,都是同一面的住戶,有十七戶各層的樓梯間也出現滲漏的情況,才交屋半年遇到大雨,變成這樣真的讓住戶好崩潰,而建設公司則暫時沒有回應。建設公司:「他們現在都不在公司(能不能跟你要他們的手機?)不方便不好意思。」

台南市消保官則表示,房屋在保固期間,出現非人為損害或瑕疵,消費者可請求建商履行保固責任,消費者也可向建商要求,房產減損的賠償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