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誇張! 新橋完工八天 引道竟破個大洞

2018/07/03 10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由深夜起就狂炸的豪大雨,造成南部地區多個路段積水,才剛剛通車八天的嘉義願心三號橋引道竟然塌陷破了一個大洞,只好封鎖道路,台南無米樂的菁寮社區,淹到看不出是道路還是稻田,而屏東的大仁科大門口道路積水則成了滾滾河流,看不清路況,學校被迫封鎖一側出入口以免發生危險。

顧不得警車就在眼前,穿越大片積水自小客,根本不敢踩剎車減速,因為屏東內埔的中林路段,簡直成了一條黃河。

滾滾的黃泥水直洩下一邊的果園,部分小路則因為積水淹過小腿,公所連忙來封路,而潮州的太平路則是水深到自小客的輸胎高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逢雨必淹的大仁科大校門口水深到腳踝,雖然放暑假但是得,回校辦手續的學生,只得冒險走過又臭又髒的積水。以無米樂影片知名台南菁寮,則是淹到看不出中哪裡是路?哪裡是農田?抽水機真的抽都來不及,市區民族路的居民,站在淹到腳踝的水則抱怨,早就反應會淹水了卻沒有人理。台南市民族路居民:「跟他們反應公所說要來處理,結果也沒有。」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至於嘉義才剛通車八天的願心三號橋,才辦完熱鬧的通車典禮,引道竟然在大雨下,崩坍了一大塊真叫居民傻眼。嘉義市建設處道路工程科承辦人員何漢章:「還是要挖開確定底下,到底什麼原因,因為現在從表面上,我們沒辦法很清楚的看到淘空的原因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願心三號橋是由嘉義行善團負責興建,引道則由縣府自行發包,怎麼才通車八天就坍陷,也是民眾想知道的答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